吴克羣改编歌曲反击批评 醒悟看淡名利

2013年11月13日10:28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克羣 吴克羣
吴克羣改编歌曲反击批评质疑 吴克羣改编歌曲反击批评质疑
吴克羣看淡名利 吴克羣看淡名利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江苏卫视《全能星战》结束民谣主题的比拼,吴克羣将孙燕姿[微博]《我不难过》重新填词,把一首情歌改编成向妈妈致敬的温暖歌曲,感动乐迷。本周五,《全能星战》6位乐坛好手将挑战流行节奏,同时也会产生第三位淘汰的歌手,吴克羣放下比赛输赢和名词,将陶喆[微博]《找自己》和王菲《棋子》拿来改编,重新打造了一首“信息量极大”的歌曲。

  面对制作人一次又一次的攻击和质疑,吴克羣发现《全能星战》不只是一个比赛,而是一个可以看透人心的江湖。他坦言自己在第四期结束后就已经醒悟,在火药味越来越浓的形势下,吴克羣转身看淡比赛输赢,决定抛下胜利和名次,只想在唱歌中说出想要说的话,借歌和词来传递自己的思想,希望可以在舞台上留下的是优秀的作品。

  在本周“流行节奏”曲风主题下,吴克羣将偶像陶喆名曲《找自己》拿来表演,并将歌词重新谱写,穿插王菲《棋子》选段,把自己在舞台上的感受和想法唱给大众。“我们都活在一个叫做‘人生’的迷宫里,晃过眼,太多名和利,太多叽咕叽咕对你的批评,太多像是寓言又失去逻辑的声音”;“这是戏,人生它就是一场戏,勾心斗角这我放弃,有缘千里能来相聚”;“这是剧,各说各话的一个剧,也许我们都太入戏,但千万别失去自己”,吴克羣自嘲像棋盘上的棋子一样,借歌来警醒自己,千万不要在名和利中迷失,希望可以找到原本的自己,做一个本来的吴克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