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学员征战《直通春晚》期待续写辉煌

2013年11月13日11:36  新浪娱乐 微博
好声音学员征战《直通春晚》 好声音学员征战《直通春晚》
好声音学员征战《直通春晚》 好声音学员征战《直通春晚》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下午,《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进行了分组抽签仪式,参加2013年《直通春晚》的32个代表队和18名歌手首次集体亮相,其中,浙江卫视[微博]《中国好声音》选派的好声音人气学员李琦[微博]、塔斯肯、蘑菇兄弟引人注目。

  参加今年《直通春晚》的18名歌手分别来自《中国好声音》等6档今年受关注的音乐选秀类节目。他们被分为A、B两组,进行比拼,和去年一样,前三名将进入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冠军李琦和蘑菇兄弟被分到了A组,来自新疆的哈萨克族歌手塔斯肯被分到了B组。

  2012年,《中国好声音》选派的歌手平安[微博]一路顺利晋级,最终获得《直通春晚》的冠军,并于2013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唱了他的成名曲《我爱你中国》。有了这么好的成绩在前,今年参赛的李琦、塔斯肯和蘑菇兄弟自然被寄予厚望。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冠军李琦表示,他从小就是春节联欢晚会的粉丝,他最受触动的就是2012年春晚上陈奕迅[微博]和王菲合唱的《因为爱情》,他当时就在想自己什么时候能登上春晚的舞台,没想到两年之后,他就获得了这么宝贵的机会。被问到谁是自己在《直通春晚》上最大的对手,李琦表示,参加过《中国好声音》之后,他就不再畏惧任何比赛了,他相信只要好好准备,把自己最擅长的歌曲唱好,就是最重要的。

  1999年,还在山西小香玉希望艺术学校读书的蘑菇兄弟作为舞蹈演员参加过春节联欢晚会的演出,表演的节目叫《鼓震神舟》,他们俩在一个大鼓上表演翻跟头。当时他们俩才11岁,至今,他们还记得当时的情景:“特别激动,在后台上个厕所都能碰见明星。”

  塔斯肯的音乐梦想也来源于春节联欢晚会,1987年,费翔登上了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在当时看来极端新潮的演唱方式和舞蹈,给了幼年的肯塔斯极大的震撼,从此心中埋下了春晚情结。

  虽然对于春晚的舞台无比向往,但是三名好声音学员还是表示,能后登上《直通春晚》的舞台,已经是对于他们非常大的肯定了,他们已经非常惊喜和满足,无论最后是否能够登上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他们都会在《直通春晚》的舞台上全力展现自己的音乐。“去年我们看到平安、金池[微博]、张赫宣[微博]在《直通春晚》舞台上的表演,就特别激动,想着自己什么时候有机会登上这个舞台,没想到今年就实现了,就像做梦一样,真是不可思议。”蘑菇兄弟表示。

  今年的《直通春晚》将进行十期现场直播,第一期是“亮相秀”,接下来五期是综艺类节目的比拼,最后四期是歌曲类节目的比拼。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冯小刚[微博]将和导演组坐镇现场,进行挑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