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评张悬事件 称两岸青年应多交流

2013年11月14日09:32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电(记者 赵博 李寒芳)就台湾歌手张悬月初在英国演唱时因旗帜问题引发两岸青年网上“论战”,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13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件事情本来不应该发生,希望有关人士谨慎处理。我们不希望两岸文化交流受到其他因素干扰。    

  她说,希望两岸同胞特别是年轻一代多接触、多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和感情,加强中华民族认同,共同为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有记者问,最近网上流传一个帖子叫“原来台湾人是这么看我们的”,列举了多种台湾人对大陆的误解,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什么看法?范丽青重申,希望两岸年轻一代多接触交流,增进相互了解。两岸同胞是一家人,理应增进一家亲。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