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纷纷表白“组团拦截”汪峰上头条

2013年11月14日09:3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肖扬)汪峰[微博]大概真的没有“头条命”,他曝离婚讯息遇上天后王菲离婚,公开向章子怡[微博]表白碰上恒大夺冠,好不容易选择在11月13日首发主打歌,谁知又遭遇了几轮“冲击波”——吴奇隆[微博]、杨幂[微博]、高圆圆[微博]、蒋欣[微博]等一票明星公开恋情、婚讯甚至被曝怀孕,网友戏称“明星组团拦截汪峰上头条”。还好,在女友章子怡及网友的力挺下,汪峰新歌《生来彷徨》4小时收获43万点播量及网友10万个“赞”,总算是弥补了错失头条之憾。    

  早在11月10日,汪峰就通过新浪微博透露,11月13日中午12点,其2013全新专辑第二首主打歌将在微博首发。由于汪峰前两次的重大事件都遭遇“飞来横讯”而屈居第二,这次得知汪峰将在13日发新专辑时,不少网友以娱乐心态猜测13日是否又有重大事件盖过汪峰。果不其然,其新歌《生来彷徨》在12点发布之前,一票明星涌来,将汪峰的“头条”计划扼杀在摇篮里。

  第一波是11月13日凌晨2时左右,吴奇隆通过新浪微博曝光与刘诗诗[微博]的恋情:“谢谢大家的关心及祝福,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真心地希望大家在我们仅有的私人生活里,给予一些自由的时间与空间,谢谢体谅。”截至当天下午16时,该微博被转发近60万条,评论达24万余条,并获得30多万“赞”。

  当众网友还沉浸在吴奇隆与刘诗诗恋情公布的震惊中时,仅8小时后,杨幂通过新浪微博公开与刘恺威[微博]的婚讯:“事情就是这样的~大家可以来祝福喽~@刘恺威。”截至当天下午16时,该微博被转发23万次,评论13万条,获得“赞”20多万次。

  第三波则缘于网友的新发现,原来,网友们从微博中发现“双十一”凌晨时候华妃@蒋欣向@叶祖新[微博]示爱:“……在特别的日子相遇,在特别的日子相知,在接下来的日子相互依存,世间最美妙的事莫过于此:你爱的人正巧也深爱着你。”@叶祖新随后转发表示:“你忘记@叶祖新啦!”并送上自己的爱心。

  除了这些在新浪微博上打情骂俏的情侣外,@新浪电视通过微博爆料乔振宇[微博]已经在发布会上承认有女友,并宣布婚期将至。@香港自由行一站通通过新浪微博爆料高圆圆已经怀孕2个月,去年已经和赵又廷[微博]领证,年底则会在台北完婚。

  眼见汪峰的风头行将被埋没,众网友评论:“你们都是要逼死汪峰啊!”“啊世界欠汪峰一个头条……”随后众网友制造话题帮汪峰赚眼球,希望能顶上头条。汪峰自己则利用“粉丝头条”推广微博,截至当日下午16时,获得近6万转发,超2万条评论。除了网友外,女友章子怡更是通过转发微博力挺男友,并通过“粉丝头条”将男友首发新歌置顶在数千万粉丝首页,1小时内获得2万多转评,最后“汪峰上不了头条的命”等话题获得了34万讨论量,晋级热门话题榜第二位。在女友及众粉丝的齐心协力下,汪峰通过微博首发的新歌《生来彷徨》,在4小时内被43万网友播放,获得了近10万个“赞”,总算是有所安慰。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