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否认已嫁汪峰 高呼男友是音乐之王

2013年11月14日09:40  新浪娱乐 微博
汪峰与女友章子怡没领证结婚。 汪峰与女友章子怡没领证结婚。
章子怡 章子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章子怡[微博]的男友汪峰[微博]昨天(11月13日)在微博发新歌《生来彷徨》,他说这也许是其创作生涯最重要的一首歌。可惜汪峰与刘恺威[微博]宣布与杨幂[微博]已婚、吴奇隆[微博]与刘诗诗[微博]公开恋情,风头被抢。其实这已不是汪峰第一次被抢头条,幸好这次他有章子怡。汪峰发布新歌的两个小时后,章子怡在微博转发这首歌,并高呼男友是她的“音乐之王”。她还否认与汪峰已领证结婚的传闻。

  章子怡说:“所有的这些糟粕都会消逝,只有你的音乐会留在这个世界的心底!加油!My Music King﹗”章子怡否认与汪峰在光棍节领证结婚的传闻,她表示当天身在上海拍戏,而且他们两人都是北京户口,要领证也肯定在北京,汪峰也表示这是假消息。(颖颖)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