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发新歌遭遇表白潮 章子怡助力引关注

2013年11月14日14:3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陈文

  曝光离婚消息遇上王菲离婚,公开表白碰上恒大夺冠,在一次次“上头条”失利后,原本计划微博首发主打歌的昨天,命运再次与汪峰[微博]开了个玩笑。这一回,汪峰三度“上头条”的尝试再度遭遇“截胡”,一天之内,居然有刘诗诗[微博]吴奇隆[微博]、杨幂[微博]刘恺威[微博]、蒋欣[微博]叶祖新[微博]三对娱乐圈“情侣档”从凌晨开始分别公开恋情或婚讯,加上王珞丹[微博]被袁弘[微博]曝已订婚,高圆圆[微博]否认怀孕,11月13日这个普通的日子,莫名其妙地成为汪峰及娱乐圈情侣们“抢头条”的“红色星期三”。

  第一对:吴奇隆刘诗诗

  “若曦”跟了“四爷”

  这四对情侣中,第一对发生在昨天凌晨2时左右,吴奇隆率先通过微博曝光与刘诗诗的恋情:“谢谢大家的关心及祝福,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真心希望大家在我们仅有的私人生活里,给予一些自由的时间与空间,谢谢体谅。@刘诗诗”随后,刘诗诗转发了这条微博,称“谢谢大家关心,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这也是吴奇隆与马雅舒离婚四年后,感情有突破,首次承认再恋爱。

  自2011年因出演《步步惊心》“老树开新花”之后,吴奇隆的感情生活一直和刘诗诗联系在一起。“四爷”和“若曦”的绯闻在娱乐圈早就传得沸沸扬扬,只不过两人一直否认。而且,两人都是工作狂,《步步惊心》之后都在忘我工作中,几乎很少谈感情,吴奇隆更是自称“与工作在谈恋爱”。

  不过,今年8月,两人被拍到亲密同游,近日又被曝在刘诗诗上海的家中密会。对感情向来认真的吴奇隆终于选择在昨天凌晨通过微博公开恋情,而曾和吴奇隆传过绯闻的经纪人也表示:“没有什么可以回应的,请大家祝福他们吧,同时给两人更多的私人空间。”

  第二对:杨幂刘恺威

  “威幂”明年完婚

  当粉丝们还沉浸在吴奇隆与刘诗诗恋情公布的震惊中时,8小时后,杨幂也通过微博公开与刘恺威的婚讯:“事情就是这样的。大家可以来祝福喽。@刘恺威”并晒出一张两人戴婚戒的照片。刘恺威立即跟进表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终于能体会这句话的美,我只想说,以后的路我们继续一起走,如果你累了就靠过来,我背着你慢慢走。谢谢你愿意把手交给我!谢谢咱爸咱妈对我无限的信任!谢谢大家的祝福! 2014·01·08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将举办婚礼……小树苗终于要长大了。”正式宣布“威幂恋”修成正果。

  从去年1月8日公开恋情开始,刘恺威和杨幂一直不为外人看好。两人在争议声中坚持到现在,从谈了两年不到的恋爱就确定结婚这点上来看,他们对这段感情是认真的。而将婚期定在明年1月8日,也是为了纪念两人公开恋爱2周年,据悉,届时婚礼将在东南亚的一个海岛举行。同时,有传闻说杨幂是因已怀孕两月而奉子成婚,其经纪公司表示否认,“要是有怀孕的喜事,会第一时间公布!”

  第三对:蒋欣叶祖新

  “华妃”“十爷”互相示爱

  在前面两对大腕争相“抢头条”的节奏下,网友又从微博中发现,“双11”凌晨,“华妃”蒋欣向叶祖新示爱:“……在特别的日子相遇,在特别的日子相知,在接下来的日子相互依存,世间最美妙的事莫过于此,你爱的人正巧也深爱着你。”叶祖新随后转发:“你忘记@叶祖新啦!”并送上自己的爱心。

  叶祖新目前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说好的幸福》。在此前的探班采访中,叶祖新就曾表情甜蜜地表示,蒋欣来上海时一起吃了饭,可见两人关系稳定。只是谈到婚姻,他这样说:“结婚的事情要随缘。幸福挺说不好的,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还是享受现在每一天的幸福吧。”据内部人士透露,蒋欣是剧组的常客,远远不止叶祖新提到的一起吃饭而已,不仅经常过来看,甚至被曝出与叶祖新一起入住在剧组酒店,还有传闻说两人已经秘密结婚。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叶祖新,关于和蒋欣的恋情,他的回应很干脆:“一切按照蒋老师讲的为主,我们感情很稳定。”关于两人结婚传闻,他则委婉地表示,有喜事一定第一时间公布,绝对不会隐婚。

  第N对:王珞丹 高圆圆

  “订婚”“怀孕”满天飞

  好日子,不少娱乐圈同行也纷纷前来凑热闹。昨天下午,同是“步步党”的袁弘,见“四爷”和“十爷”为头条打得不可开交,于是也写道:“一个女神订婚了,一个女神公开了,男神四哥要给我介绍对象,还有一个女神扬言要在微信里把我拉黑,今天真是五味杂陈的一天……”随后,王珞丹转发,承认自己是公开订婚的那个,但又立即删掉。

  昨日,高圆圆也被曝怀孕两个月,去年已经和赵又廷[微博]领证,年底会在台北完婚。不过,这一消息随即被其经纪公司否认。

  章子怡[微博]出手“救情郎”

  “你们都是要逼死汪峰啊!”“啊,世界欠汪峰一个头条……”被各路喜讯压得喘不过气的汪峰,眼看就要继续“上不了头条”的命。昨日12点,其新专辑主打歌如期通过微博首发,主打歌《生来彷徨》以及汪峰的文字或许能表达他此刻的心情:“也许这是我创作生涯中最重要的一首歌曲,它充满伤痛却无比坚强,如同我们的生活,在悲伤的寻找中倔强地向往光明;朋友啊,再也别像傻瓜一样地哭了,因为像我们这样的人,生来彷徨!”

  随后,众网友“心疼”汪峰,以#帮助汪峰上头条#、#没上头条的命#等话题帮汪峰赚眼球,希望能顶上头条。而汪峰“因为上不了头条而上了头条”,更是成为昨天娱记圈内最流行的冷笑话。

  就在这关键时刻,章子怡出手了!汪峰发布新歌不到两个小时,章子怡在微博转发,并附言“所有的这些糟粕都会消逝,只有你的音乐会留在这个世界的心底!加油!My Music King!”让汪峰在这场“头条大战”中扳回一城。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