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武林不怕坏成绩 快乐投入做音乐

2013年11月14日14:56  新浪娱乐 微博
金武林 金武林
金武林不怕坏成绩 金武林不怕坏成绩

  新浪娱乐讯 《全能星战》的舞台上,金武林秉持着他对音乐的理念及态度,在前五个单元曲风的比赛中,金武林用对音乐的严肃态度,投入并快乐地做着音乐。在当代流行音乐的舞台上,金武林用他独特的品味和感觉将每一个作品都赋予了他音乐的气质。

  虽然在之前五场曲风比赛里,孙楠[微博]和金武林组的成绩有好有坏,但他们面对大众评审给出的任何评判都非常尊重,金武林认为无论结果怎样,都不会影响到他们继续做音乐的决心和对待音乐的态度。

  这一场的流行节奏,是曲风比赛的最后一期。金武林认为这是对之前的表现及成绩告一段落的单元,他想要用“从头再来”这首歌告诉大家他们将要面对接下来挑战的决心。另外,这是一首让人快乐的歌曲,不管是节奏还是现场的表现都给人很轻松愉快的感觉。他们是一群快乐做音乐的人 ,在这个舞台上他们希望告诉大家:做音乐的态度是严肃的,一旦投入到其中一定是快乐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