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扎堆爆喜讯 汪峰再度被抢镜遭调侃

2013年11月14日15:1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舒晓程报道

  想挑个好日子发首单曲结果……

  吴奇隆刘诗诗恋爱了

  杨幂刘恺威晒婚戒了

  华妃和十爷在一起了

  做了好几件大事儿却屡屡被人抢了头条的汪峰,昨日又遭遇“悲剧”。就在他发布新歌的当日,“四爷”吴奇隆和“若曦”刘诗诗公开秀爱、“华妃”蒋欣和“十爷”叶祖新恋情再度被炒热、杨幂和刘恺威晒婚戒宣布结婚……面对这样的“巧合”,网友们纷纷吐槽汪峰就是“上不了头条的命”,而出于“同情”,广大网友还不约而同地去帮汪峰转发他的最新单曲,来帮他上头条,就连女友章子怡也按捺不住出手相助。

  好事连连,明星扎堆爆喜讯

  自昨天凌晨吴奇隆与刘诗诗自爆恋情后,娱乐圈的好事就刹不住车地向众人涌来。昨日上午,杨幂在微博甜蜜晒出结婚对戒,并大方地在微博中写道:“事情就是这样啦,大家可以来祝福啦。 ”随后,刘恺威转发了该微博,正式宣布两人将于明年1月8日举行婚礼。在昨日公开婚讯后,有不少网友怀疑杨幂是奉子成婚,对此,杨幂方面予以否认,“两人是按照计划结婚,会在结婚后考虑孩子的事情。 ”

  更有趣的是,或许是因为《步步惊心》中的“四爷”与“若曦”公开了恋情,早在11月11日“光棍节”就自爆相恋的“华妃”蒋欣与“十爷”叶祖新,也在昨天被网友们再次“拎”了出来。蒋欣在微博中写道:“世间最美妙的事莫过于此:你爱的人正巧也深爱着你……”配图中蒋欣墨镜里反射出的人影正是叶祖新。而叶祖新在当天晚些时候转发了蒋欣的微博,并笑言,“你忘记@叶祖新啦! ”如此有爱的互动虽然在当日未能得到太多人的祝福,但在昨日的“赶集会”上弥补了遗憾。

  昨日“高调示爱”的还有演员乔振宇,在出席新剧发布会时他承认“已有女友”,并表示有结婚的打算。而郑嘉颖与佘诗曼也意外被爆复合。

  在这些恋情明确曝光之外,昨日也有甜蜜的乌龙事件发生。首先是台湾地区艺人鬼鬼吴映洁在微博上晒与另一半的甜蜜合影,并附文:“事情是这样的,其实我们也珍惜着对方。 ”虽然只是两人依偎的背影,但粉丝还是相信了她与男艺人纪亚文的恋情正式公布了。但之后鬼鬼再次更新微博,称因为今天是幸福的一天,自己调皮了,跟大家开了个玩笑。此诚意道歉微博曝光后,也得到了网友的谅解。

  备受关注的明星情侣高圆圆和赵又廷则被曝已领证,年底将于台北举办婚礼,且更传高圆圆已怀孕两月。虽然高圆圆方面的工作人员予以否认,称高圆圆尚在纽约拍戏,但网友们还是为这一对送上美好祝福。

  更令人摸不着头脑的是,演员袁弘在微博上写道:“一个女神订婚了,一个女神公开了,男神四哥要给我介绍对象,还有一个女神扬言要在微信里把我拉黑,今天真是五味杂陈的一天……”随后王珞丹转发该条微博,并以“好吧,我承认我是公开订婚的那个! ”承认自己公开订婚,但随后又将该内容删除。

  这波莫名的示爱热潮似乎热度难消,今日凌晨1点多,张震又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女子侧脸的照片,并写道:“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悦~我们结婚了! ”

  爆炸新闻,盯着汪峰总没错?

  这么多喜事,让大伙欢呼雀跃,但真正给人带来“欢乐”的,是在昨天中午12点准时发布新单曲《生来彷徨》的汪峰。没错,这已经是汪峰第三次硬生生被抢了“头条”。这也意味着,只要汪峰一出动静,必有爆炸新闻出现!

  9月13日,凭借《中国好声音》而人气急升的汪峰发布了一篇长微博,宣布自己离婚,原本颇为劲爆的消息却“倒霉”地撞上了王菲与李亚鹏离婚的新闻。现实总是残酷的,在隔天的媒体报道中,汪峰被“天后”完全打压。 11月9日,汪峰在上海演唱会上对坐在台下的女友章子怡进行了长达八分钟的深情表白,这样“轰动”的行为的确也够得上头条的位置,谁知又一个“不巧”,当晚广州恒大勇夺亚冠,众人的注意力又被足球吸引走了。不过幸好娱乐和体育还是两码事,汪峰的浪漫表白至少没有“死”得那么惨烈。

  接下来就是昨天突如其来的“甜蜜攻势”,娱乐圈几对明星的喜事又让汪峰的新歌遭到了“冷遇”。有网友给杨幂留言调侃道,“我想问下你们明星是不是专门有个群?很多明星都在里面,群名可能叫‘汪峰一有动态我们就往死里爆大料’之类的? ”获得众人点赞。

  不过,总是与头条失之交臂的“悲情”汪峰终究还是让网友们看不下去了,一场“帮汪峰上头条”的“助人”活动在微博上火热展开,在短时间内就有10万左右的网友加入其中,以转发微博的方式支持汪峰发布新歌。在这其中,最特殊的帮助者莫过于汪峰的女友章子怡,就在男友被全民调侃之时,她果断出面发声,“所有的这些糟粕都会消逝,只有你的音乐会留在这个世界的心底!加油!MyMusicKing! (我的音乐之王)”

  事已至此,小伙伴们只能帮到这儿了,倘若当真摆脱不了“二条王”的封号,汪峰也只能像曾经的“闹太套”黄晓明一样,化悲痛为力量,说不定最后还能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