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首次公开示爱汪峰: 我的音乐之王

2013年11月14日16:03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赵伟君) 昨日是娱乐圈的大喜之日,也是大忙之日。凌晨两点多,吴奇隆[微博]公开与刘诗诗[微博]的恋情率先引领当天的喜事潮流;早上九点多,杨幂[微博]、刘恺威[微博]又公开了婚讯以及在明年1月8日结婚的喜讯;随后,网友又发现在《甄嬛传》中扮演过华妃的蒋欣[微博],与在《步步惊心》里扮演过十爷的叶祖新[微博]也在光棍节当天曝光了恋情;连台湾的吴映洁[微博]也凑热闹公开了和男友纪亚文的恋情,更不用提高圆圆[微博]被证实是假消息的怀孕传闻……这一切大小喜事,都让在昨天中午12点准时发布新单曲的汪峰[微博],再度“成就”了被抢走头条的凄凉。

  昨天,在一派甜蜜的大吉日,汪峰悲剧了。昨天中午12点,汪峰在微博首发新歌《生来彷徨》,“也许这是我创作生涯中最重要的一首歌曲,它充满伤痛却无比坚强,如同我们的生活,在悲伤的寻找中倔强地向往光明;朋友啊,再也别象傻瓜一样的哭了,因为像我们这样的人生来彷徨!”

  虽然两个小时后,章子怡[微博]在微博上转发,并附言“所有的这些糟粕都会消逝,只有你的音乐会留在这个世界的心底!加油!My Music King! ”但国际章也不能帮汪峰逆袭。

  网友感叹,峰啊,你就是“上不了头条的命”啊。大家太残暴了!这是要合伙逼死汪峰的节奏啊!

  更毒舌者云:高圆圆怀孕俩月了!嗯,子怡就算怀孕也赶不及了……

  小伙伴有木有感觉一种组团围剿汪峰的气息扑面而来。难怪有网友抛出天问:你们是有一个专门针对汪峰的群吧?只要发现汪峰有最新消息立马在群里吼几声,然后就接二连三曝自己的消息,往往不是恋爱就是怀孕要不就离婚的猛料,你们是有多恨汪峰啊,人家汪峰也只是想发个专辑而已啊。

  有网友甚至搬出小板凳:上述都是目前知道小撒请来的救兵,还有谁?坐等!简直让汪峰生不如死啊!人家只想上个头条,是有多难!

  网络上甚至发起帮汪峰上头条的“拯救”行动,组员口号划一:如果有一天,他老无所依,请把他留在,留在头条里。

  今日黄历:宜表白、领证、嫁娶;忌:发布新歌。好在,汪峰靠着一直上不了头条终于上了头条。

  相关链接

  汪峰和章子怡光棍节领证了?

  经纪人:假消息

  深圳晚报讯 11月11日晚,微博实名认证为“陕西省西安市商南县公安局刑事侦查民警”的网友“张杨同学”爆料称,汪峰和章子怡当天领证了。对于此事的真实性, 记者联系了章子怡的宣传,对方表示,这是假消息,勿信谣言。 随后,记者也通过私信联系到了微博爆料人,对方回复:请关注置顶微博,疑似借此吸引外界关注。随后不久,博主删除了该条微博。

  据了解,章子怡和汪峰都是北京人,如果领证,应该是在北京。有媒体消息称,章子怡此时正在上海拍戏。汪峰方面也表示是假消息。

  (汪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