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已接到冯小刚助理的春晚邀请

2013年11月14日16:04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在第二季好声音结束之后,那英更忙,全球巡演的首站南京站将于11月30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唱响,前天,那英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起要上春晚的事,她坦承自己接到了冯小刚助理的邀请,但因为工作密度的原因,她还没有“像样的作品”,很可能错过马年春晚。

  在《中国好声音》这一季的热潮结束之后,《爸爸去哪儿》,成了电视节目的新宠火爆一时。而作为一儿一女两个娃的妈,那英向记者透露自己也每期追看《爸爸去哪儿》并深有感触,“我也是忠实的节目观众,看完《爸爸去哪儿》,我也把自己安在了某个孩子的父亲的角色上。”

  那英坦言因为工作性质,她常年不能陪在孩子身边,“有时我们都不如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在他们身边时间多,但是老人呢宽厚的爱,宽厚到已经没有界限”。所以对于孩子的教育,那英表示自己非常注重引导他们对于困境以及名利的态度,“我们的孩子都存在一个共同的问题:不能吃苦,都很娇气。我们经常警惕自己在孩子们面前的言行。有时同学交往时会问‘你妈妈是谁’,我就跟他们说:你要平静地对待这件事,你不是我,你是平常人,平常人是快乐的,要有平常心”。

  至于自己会不会带娃上亲子节目,她笑着说还是算了,“我很佩服林志颖王岳伦田亮、郭涛他们,他们很有勇气,其实他们平时都没怎么带过孩子,而我跟他们的角色是一样的,有的时候我也觉得很亏欠孩子,但如果要让我带孩子上这类节目的话还是算了,孩子们现在都上学也没时间”。 (新新)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