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琴最爱北京歌迷 被观众直呼姓名感动

2013年11月20日12:18  新浪娱乐 微博
蔡琴演唱会海报 蔡琴演唱会海报
蔡琴 蔡琴

  新浪娱乐讯 蔡琴携自己全新个人演唱会《好预兆》,将于2014年1月1日元旦档期登上北京首都体育馆舞台,再次与北京歌迷见面。蔡琴自己坦言演唱会每一次主题都不同,但是真正让每一次表演都变得独一无二,让自己最难忘的,却是台下的观众。蔡琴表示对北京歌迷情有独钟:“能做北京歌迷喜爱的歌手实在是最幸福的事情”。

  喜爱北京歌迷

  “每次北京的演唱会才开场,歌曲前奏一出来,台下的歌迷就已经沸腾了,掌声尖叫声把我一下子就推到最好的状态里。”蔡琴毫不掩饰对北京歌迷的偏爱,“北京歌迷真的聪明,该热烈的时候一点儿都不客气,该静下来的时候他们绝对不喧哗,他们真的懂歌手状态越好他们买的演唱会门票越值这件事。”

  谈及最难忘的一次现场表演经历,蔡琴回忆也同样是发生在北京--在一首歌曲演唱完毕后,台下突然有一个浑厚的男声大喊:“蔡琴!”“他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喊什么‘蔡琴我爱你’之类的,他就只是简单的喊我的名字。”蔡琴回忆到,“但是我当时觉得好感动,我微笑着对着台下说‘知道了’,我觉得那个时候和歌迷之间已经无需更多语言,完全是心灵间的交流。”

  蔡琴一向以老歌见长,喜爱蔡琴的歌迷年龄也多以中年人为主。而面对大家所谓的“老歌”,蔡琴却有自己不一样的见解:“我觉得老歌应该改一改称谓,它不是老,不是旧,而是成熟,是积淀,是有价值,是大家都爱的最亲切的艺术品。”而对于喜欢自己的歌迷多以中年人为主,蔡琴表示:“大家同样走过那样的岁月,有了那样的人生阅历,才更能听到我歌声里的故事,就好像人生的知己,当然有共鸣啦!”(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