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南京巡演敲定 白举纲:直通春晚无压力

2013年11月21日12:14  新浪娱乐 微博
白举纲于湉张阳阳现身南京站巡演发布会 白举纲于湉张阳阳现身南京站巡演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微博]倾力打造的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11月20日,白举纲[微博]、于湉[微博]、张阳阳[微博]三位好兄弟现身南京,为即将在2014年1月1日举行的南京巡演宣传造势。在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的媒体群访中,三位人气快男均表示,非常喜欢南京的美食,对于2014年元旦节将在南京举行的演唱会表示非常期待,并准备了新的歌曲带给南京的歌迷。近日忙于央视《直通春晚》的白举纲也透露,在央视播出的亮相秀虽然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些小紧张,但是和华晨宇[微博]、左立都报以非常平静的态度,已最放松的状态积极备战。

  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自11月北京首站唱响之后,由于歌迷们的热情响应,快男十强士气大增,在走下选秀舞台之后迈上了一个全新的舞台,这是他们身份转换后的第一次全体亮相,也是褪去选秀光环之后对歌迷们的最大回报。据悉,快男巡回演唱会将一直延续到2014年,快男十强们每天也接受着密度强大的工作安排,除了外出跑通告之外,空闲之余还要去进行舞蹈和声乐培训,所有的一切都是为在接下来的城市巡演中有非常好的表现。

  白举纲、于湉、张阳阳20日当天下午3点现身南京,发布会现场,在主持人的号召下,歌迷代表为自己的偶像送上了鲜花,并代表南京所有的歌迷欢迎快乐男声的到来。张阳阳在现场说到,这已经是他第三次来到南京,觉得南京人民都非常热情,每次到达南京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吃鸭血粉丝汤和灌汤包。

  发布会结束之后,三位人气快男接受了南京各大媒体的单独访问。白举纲表示,公司根据每个艺人的特点有分组,都是非常人性化的管理,在接触了更大的环境之后也感觉到了自身的一些不足,也有理由休息的时间在北京找老师培训声乐。张阳阳说,在公司的安排下,他和自己的小伙伴还跨刀支持电影《怒放青春》,演唱了片尾曲及插曲,张阳阳更是兴奋表示,去了自己女神王珞丹[微博]的新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的首映,与王珞丹亲切攀谈。

  近日,媒体纷纷关注的央视《直通春晚》已经敲响战鼓,白举纲和华晨宇、左立代表湖南卫视[微博]《快乐男声》出战,在11月16日的央视首播中,三位快乐男声在央视网的网络投票中,更是以绝对优势获得网友最期待的选手投票的第一名。白举纲说到,其实他们三个人的心态都特别放松,都是在舞台上唱歌,已经经历过快乐男声的历练,没有什么好怕的,只要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就行。

  2014年1月1日,2013快乐男声全国十强将空降南京,为所有喜爱他们的歌迷们倾情献唱,与他们零距离接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