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笑对老锣批评 胡彦斌捞仔力挺

2013年11月21日16:44  新浪娱乐 微博
孙楠 孙楠
孙楠遭批 孙楠遭批

  新浪娱乐讯 全能星战目前已经播完了7期,“爵士之夜”老锣批评孙楠[微博]“不缺技巧,只缺深度”,日前在媒体面前,老锣被问及“深度风波”时竟直言不讳是有目的报复:因为金武林曾指出龚琳娜[微博]缺乏热情,那自己同样用金武林的方式来指出孙楠的不足,希望金武林也能体会这种方式带来的感觉。 

  上周“流行节奏之夜”,老锣继续剑指孙楠,点评孙楠高音上不去,这马上触动了金武林,并与老锣互呛:老锣你是没事找事儿?要不今晚就比音准。老锣则力称自己是以专业的角度挑出孙楠高音失准;两人现场一度引起巨大火药味。当观众正疑惑在金、锣的争论时,胡彦斌[微博]在直播期间的访谈中回应观众提问孙楠高音之谜时力挺孙楠:说实话,我觉得楠哥高音一点问题也没有。没过几分钟,胡彦斌又发文称:我又听了一遍,还是没问题。孙楠经济人罗嘉慧[微博]表示:老锣有他的言论自由,但如果是有目的、不理性甚至抹黑说孙楠高音有问题,那就有点低估观众的耳朵和水平了;不应拿专业来开玩笑和误导观众。

  胡彦斌的制作人捞仔,前日也发微博称:孙楠的唱功毋庸置疑,高音是最漂亮的,没有任何问题。以我对孙楠的了解,最高音在a音是孙楠最漂亮的音区。而就在昨天晚上9:37分,胡彦斌再次发长微博,力挺孙楠:上场老锣点评楠哥的高音,抛开所有的态度、争论,等等。我想还原一个事实给大家,楠哥的高音没有一点问题,这是音乐的讨论,不想给大家错误的引导。 

  对于胡彦斌捞仔的力挺;孙楠谢谢小胡和捞仔,我相信他们也是以一颗音乐心说出自己的真话。对于歌手来说;如果不是事实;高音没问题被指有问题;就必须为自己的表现辩白,这才对得起观众。自己会虚心接受所有人的真实意见,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歌手在舞台上挑战不同曲风的表演,因为每一个人都非常用心,非常努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