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压轴亮相活动 将于广州唱响新歌

2013年11月21日17:11  新浪娱乐 微博
金志文和江映蓉 金志文和江映蓉
七位代言人首次共同登台 七位代言人首次共同登台

  新浪娱乐讯 11月20日,某品牌新品价格发布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活动当天,主办方邀请到金志文[微博]、姚贝娜、多亮[微博]、毕夏,以及快男陈楚生[微博]、欧豪[微博],快女江映蓉[微博]七位代言人首次共同登台。

  发布会现场,七位代言人以各自独特的演绎方式分别演唱了七种截然不同风格的广告主题曲《Beautiful Light》。在江映蓉、陈楚生等六位代言人亮相后,金志文压轴登场,将整个发布会气氛推向高潮。

  与其他六位代言人不同,金志文除了是这首《Beautiful Light》的演唱者之一,更加参与了整首歌曲的创作。除此之外,音乐人与张亚东[微博]更加担任了该歌曲的监制。

  据悉,11月23日金志文还将亮相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广州站现场,此外,金志文签约恒大音乐后的首张正能量大碟《梦想.家》将在12月初正式发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