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曝《我的秘密》MV 回到原始状态

2013年11月25日09: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Live Piano Session Live Piano Session
邓紫棋《我的秘密》 邓紫棋《我的秘密》

  新浪娱乐讯 Live Piano Session(钢琴与人声同步无剪辑录音)是邓紫棋[微博]G.E.M.现场自弹自唱并且完全不经剪辑的录音作品。从10月初第一首歌“偶尔”推出以来,深受歌迷欢迎。这次,Live Piano Session的完结篇,找回G.E.M.于2010年写下,记录当时感情萌芽的《我的秘密》,为这一系列作品作结。

  《我的秘密》作为第一主打收录于G.E.M.的专辑《My Secret》中,成为G.E.M.的又一代表作。这次的钢琴版,更贴近G.E.M.当时创作歌曲的最原始状态,就像回到自己的房间,对着黑白键把心里的感动唱出来。

  本月底,G.E.M.即将推出《X.X.X. LIVE演唱会DVD》。演唱会耗资千万由国际班底倾心打造,DVD更专程请来格莱美最佳导演Nick Wickham执导拍摄,呈现G.E.M.今年于红馆一连五晚个唱的概况。(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