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笑星》王晶与北影胖妞对垒螳螂拳

2013年11月25日11:09  新浪娱乐 微博
《超级笑星》王晶与北影胖妞对垒螳螂拳 《超级笑星》王晶与北影胖妞对垒螳螂拳
《超级笑星》王晶与北影胖妞对垒螳螂拳 《超级笑星》王晶与北影胖妞对垒螳螂拳

  新浪娱乐讯 电影导演王晶[微博]一向喜欢在自己拍的电影里出演一些令人捧腹大笑的另类角色,特别是他打的那套“肥螳螂拳”,让许多喜剧迷记忆犹新,深受观众喜爱。日前,在安徽卫视《超级笑星》的舞台上,身为节目主裁判的王晶再次展现他练习多年的“螳螂拳”。

  日前,在安徽卫视《超级笑星》的舞台上,身为节目主裁判的王晶再次展现他练习多年的“螳螂拳”。节目录制中,有一组“胖瘦姐妹花”特别引人注意,她们是北京电影学院首届喜剧本科班的大四学生,其中有一位体重220斤的丰满女生,凭借灵活地舞姿,获得裁判的一致认同,就连主裁判王晶也被她们吸引到台上。对于是否还记得当年的武功套路的问题,只听舞台地板一声响,王晶二话不说,现场操练被观众熟知的“螳螂拳”,一招一式轻盈有力,“好灵活的胖子”足以证明王晶的现场表现。一旁的北影学生也不甘示弱,予以反击。后两人瞬间改变拳路,北影学生变鹤拳,王晶变虎拳,裁判杨议评价为“虎鹤双雄,两者身形相当,但是中间缺棵树”。

  据了解,《超级笑星》将于12月5日周四晚21点30分登录安徽卫视。(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