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金武林挑战《下雪了》 丁薇称有种

2013年11月25日11:51  新浪娱乐 微博
孙楠 孙楠
孙楠 孙楠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全能星战》上周五已经播完第7期,当天晚上比拼“制作人之夜”,剩下的5位歌手携手自己的音乐制作人上台,表演制作人的歌曲。孙楠[微博]与制作人金武林当晚联手演绎金武林作品《下雪了》顺利晋级。

  孙楠迎难而上 丁薇[微博]:孙楠有种

  当大家都是猜想孙楠会选唱金武林为王菲制作的《流浪的红舞鞋》时,孙楠却宣布选择了金武林为丁薇一手打造的演唱难度极大的《下雪了》应战,当被问到是否担心不是大家熟悉的歌曲会影响排名时,孙楠表示:全能星战是一个很好玩很有挑战的舞台,每一次排名是否第一不重要,不被淘汰,能继续玩下去就可以了。这一次制作人之夜,除了完成自己的挑战外,更有一重意义是展示金武林的音乐,所以我选了很代表武林音乐风格及很高水平的一首作品,相信观众也没想到孙楠会唱这样的一种风格的歌曲。而问到原唱丁薇对于孙楠在这个阶段挑选这首歌来参赛也表示难以理解:这首歌很特别,它从极低到极高中间的跨度非常大,我认为真的没有几个人能唱好,孙楠有种。而孙楠却有自己的见解: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最难的,既然叫《全能星战》,就应该迎着困难而上,去挑战。

  金武林孙楠合作出火花

  当天在和制作人金武林合作完《下雪了》后,孙楠如此介绍他:“金武林人比较直,他只对音乐不对人。金武林也说道:很多歌手对他是又爱又恨,因为自己特别严格,在音乐上完全不留情面。而正是这样的性格,使得金武林对音乐有完美的认知与高要求。金武林在赛后采访中表示:《下雪了》是一首连女生演唱都会比较吃力的歌曲,现在孙楠来挑战,我们在原版上做出一些调整,当天孙楠很好地诠释了这首歌,并且唱出了属于自己的版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