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希望发起音乐界革命 演唱会海报曝光

2013年11月25日12:46  新浪娱乐 微博
羽泉推介会PPT图片 羽泉推介会PPT图片
羽泉传递正能量 羽泉传递正能量

  新浪娱乐讯 日前,羽泉[微博]在京举办了一场名为“新品推介会”的特殊发布会。今日(35日),发布会现场部分PPT文件及胡海泉[微博]、陈羽凡[微博]演讲稿曝光。

  羽泉传递正能量 未来致力培养新人和公益

  当天推介会,羽泉组合成员陈羽凡在开场便以真诚的态度发表了一个关于“起点和未来”的演说,令现场朋友感动不已。

  11.18日是陈羽凡的生日,11.17日是羽泉组合成军纪念日,在每一个这样特别的日子,带来的更多是怀想与展望。正如羽凡所说:“今天是昨天的未来,我们拥有了,而明天是今天的未来。我们因为拥有了今天,所以羽泉有理由继续相信,有理由继续做下去,有理由让自己这十五年来所享受到的,所得到的每一分感动,每一份价值分享给身边的人,分享给后来人。”也正是因为如此,羽泉不但在音乐的创新、音乐新人的栽培上很下功夫,他们也将音乐能量带到“公益”。公益真切的关系到很多未来,包括环保,贫困助学,保护流浪猫狗等等。

  海泉变身乔布斯 想要一场音乐革命

  从胡海泉的演讲稿可以看出,海泉更像是一位“产品”研发人员,在台上将“羽泉产品”一一介绍,并侃侃而谈。如PPT所示,羽泉产品涉及到生活的很多方面。成军十五年的内地组合羽泉,并未固步自封而是不断尝试创新以延续音乐的发展,希望带来前所未有的变革创造。从曝光的PPT中,我们看到了羽泉“向上”、“坚持”、“创新”的态度。

  人生就是一场运动会 羽泉和你一起在奔跑

  对于羽泉品牌而言,大家可能第一个便会想到羽泉“圣诞节演唱会”品牌。“三十看春晚,圣诞看羽泉”,仿佛已经成为大家的一种习惯。羽泉“圣诞节演唱会”到今年已经第四年了,这次是以“人生就是一场运动会”为主题,这个主题不仅集中形象的体现了羽泉“向上”、“坚持”、“创新”的音乐精神,更象征着圣诞演唱会就像一场又一场充满期待的运动会一样将延续下去。这个接力棒在羽泉手中,更在你的手中。从PPT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次演唱会的示意图,羽泉首次尝试了四面台的设计,用“人生”的跑道做了一个外围,“大拇指”设计则继续了之前“在一起”主题的slogan。同时PPT中展现的本次圣诞节演唱会海报,羽泉帅气动感的奔跑姿势表明哥俩已经整装待发,期待与歌迷同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