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获影后 汪峰发微博:我的王后

2013年11月25日16:39  成都商报

  虽然没有在颁奖台上表达出对汪峰[微博]的情意,但是前晚的颁奖礼后台上,当媒体记者追问起她是否和“汪老师”发短信分享得奖喜悦时,新科影后章子怡[微博]还是低调地默认了和汪峰的情谊。昨日下午,汪峰也公然在微博中为章子怡加油鼓劲,转发章子怡的微博,煽情地写下祝福文字:“正如我们的坚定,所有你的坚持与付出都是值得的。我为你而感到骄傲!加油,My Queen!(我的王后)”

  金马奖颁奖礼后的“惜别酒会”,新科影后章子怡花了大约三分钟接受在场媒体的“围堵”式访问,“获奖后有给家人或朋友打电话道喜吗?”有记者问。“当然有啊,妈妈有在现场,其他人就是短信或电话。”记者追问:“那汪老师(汪峰)也包括在内吗?”章子怡有点尴尬地笑了一下:“这个……应该有吧。”这句有些含糊又带着些甜蜜娇羞的回答被媒体记者们解读,章小姐,这次是默认了。

  昨日中午,章子怡在个人微博上发表了一段很文艺的感叹:就让这一切像一张老唱片,慢慢旋转着,声音从唱针那一头悠悠地飘过来,带着过去日子的心思和故事,也带着心灵的温度迎接新的开始。感恩!”4个小时后,汪峰大方地转发了这条微博,并用同样文艺而煽情的话语抒发了自己对“影后”的支持:“正如我们的坚定,所有你的坚持与付出都是值得的。我为你而感到骄傲!加油,My Queen!”

  (陈玲莉 综合)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