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天空联手Art Of Dance办电子派对

2013年11月25日17:42  新浪娱乐 微博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3年底的演出市场几乎成为了摩登天空的年终展示会,从11月开始摩登天空进入多线作战的局面。先是成功举办了澳洲女艺人Lenka签约后的首次中国巡演,然后就是宋冬野的百城巡演,接下来又将在12月发行3到4张唱片,CLOSER摩登天空音乐节,以及二手玫瑰的工体演唱会,并且还有若干项目等待启动。如今,摩登天空又传出好消息,将于12月20日在北京798尤伦斯艺术中心举办一场名为RELEASE的电音派对,这是7月份摩登天空跟欧洲电子组织Art Of Dance联手成立合资公司MAE后的首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电子派对。

  摩登天空自2002年开始涉足电子乐,并成立了电音子厂牌Guava。此后在2008年举办Zoo电子音乐节,此次联手Art Of Dance举办RELEASE电音派对,是摩登天空未来战略的又一个尝试。Art Of Dance在欧洲有着很好的口碑和活动举办经验,曾多次举办名Pacha Festival,Fabulous,Masters of Hardcore,,Free Festival和Dominator这样的著名电子音乐节,他们这次也为这场派对带来了众多国际著名DJ,比如Sander Kleignenberg, Leroy Styles, Outsiders等,除此之外还聚集了众多国内一线电子艺术家。

  MAE决心将合力打造一场在中国音乐里具有历史意义的音乐派对,Art of Dance更是充满信心的表示这场电子派对将带给所有参与的观众前所未有的欢畅体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