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自曝恋爱经历 曾在对方身上画刺青

2013年11月26日10: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田馥甄(Hebe[微博])日前拍摄新歌MV,在保龄球馆不慎在球道中摔倒,她大笑:“这应该是继多年前在新闻台摔倒之后,又一全新代表作!”而她和男主角甜蜜相爱,一场公园散步戏让她感慨不已,自嘲:“好久没这么光明正大走在公园。”

  Hebe在MV中与男主角有许多对手戏,饰演情侣的两人齐赴公园散步,她笑说:“沿途很多骑机车的人不知道我们在拍MV,一定想说这对情侣好有型,这么悠闲浪漫在清晨谈恋爱。”最后他们一起回到住处画手部彩绘,意外勾起她恋爱往事,田馥甄说:“就是那种很亲密的小举动,我曾经拿签名笔,在对方身上画刺青。”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