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回应臭脸无表情:我的内心热情澎湃

2013年11月08日00: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Hebe田馥甄将在11月29日发行新专辑《渺小》。 Hebe田馥甄将在11月29日发行新专辑《渺小》。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Youtube上唯一有两支MV突破千万点击的华语女歌手是谁?不是蔡依林[微博],也不是孙燕姿[微博],而是从S.H.E中单飞出辑的田馥甄(Hebe[微博]),《还是要幸福》和《寂寞寂寞就好》都创下千万人次观赏。睽违2年2个月后,田馥甄也将在11月29日发行新专辑《渺小》。首波宣传照到冰岛拍摄,她在-3℃的冰原穿上洞洞装,冷得直喊要喝姜母茶。

  田馥甄远赴冰岛,从市区到拍摄地车程憋尿6小时,最后穿着镂空洞洞装在摄氏零下3度低温的冰原区拍摄。冷气乱窜在田馥甄体内,她惊呼:“我完全就是脚底板黏死在冰块上,手脚、耳朵和脸完全失去知觉!尤其手指头和脚指头冻成紫色,我整个人根本就是变成了一根冰棒。”

  一往望去是冰原,底下却是地热温泉和火山,田馥甄认为,这里是最符合她个性的地方,“外冷内热形、矛盾又冲突,跟我的个性很像!哈哈,第一眼认识我的人都会觉得我无情,冷酷,甚至是被写臭脸、没表情,但我的内心是很澎湃热情的!”由于该地曾经是电影007系列电影《谁与争锋》的拍摄场地,更让田馥甄兴奋不已,还幻想自己是庞德女郎。

  《渺小》邀请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影带”导演比尔贾担任视觉艺术总监,并策展《渺小。纪录 田馥甄冷静与热情之声影音装置展》,17日起在台北市松山文化创意园区东向制烟工厂2楼开展。凡预购专辑《渺小─加购套装版》,凭交易完成预购单就可换取展览入场门票一张。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