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新歌冰原裹黑衣撞衫麦当娜15年前MV

2013年11月14日04: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hebe新造型 hebe新造型
麦当娜1998年歌曲frozen MV 麦当娜1998年歌曲frozen MV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田馥甄(Hebe[微博])昨午举办29日即将发行的新专辑《渺小》影音装置展揭幕仪式,有网友认为她的专辑预购的黑衣照片,疑似抄袭国际巨星麦当娜1998年歌曲《Frozen》MV概念,她无奈表示:“我也是今天才第1次看到成品,若有雷同真的只是巧合。”

  自认没新闻点

  Hebe昨身穿一袭红色苏格兰露背洋装,脚蹬15公分高跟鞋亮相,现场分享前进冰岛拍MV心路历程,她笑说:“为了一个镜头,冒低温强风爬上冰原,抵达时不止缺氧,根本就是什么都缺,更体会到人类的渺小。”

  Hebe昨满足地认为自己的人生已属幸运,每天都过得不太会后悔,更体会到要随时怀有感恩的心、向万物道歉,她笑说:“像我就是很没新闻点,今天大家来采访,我也要向大家道歉啊!”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