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笑星》启用超级裁判 赛制更加残酷

2013年11月26日16:01  新浪娱乐 微博
《超级笑星》裁判王晶 《超级笑星》裁判王晶
《超级笑星》裁判蔡明 《超级笑星》裁判蔡明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2013年12月5日在安徽卫视播出的中国内地首档喜剧真人秀节目《超级笑星》倍受关注,不仅仅是因为这档节目将拉开2014“喜剧年”笑星荧屏大战的序幕,也不仅仅是因为关于周星驰将有望加盟,甚至选手都开始被各卫视平台现场挖角。更加值得关注的是导演王晶[微博]和喜剧演员蔡明[微博]在节目当中变身裁判,这种直接可以决定选手命运的方式给内地综艺节目带来了赛制上的重要转变,也让节目本身凭空增添了刺激和“残酷”的成分。

  以往,在内地的真人秀节目舞台上,每当进入淘汰赛阶段,比赛的紧张程度便骤然升级,但多个评委一同做决定以及现场乃至电视机前观众的参与大大降低了意外结果的产生可能。而每一个看过足球比赛的观众都感受过现场裁判因素给比赛带来的不确定因素和诸多争议,比如切尔西与巴萨在欧冠比赛上的每次相遇都会因为裁判的表现而成为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焦点,那些争议直到多年以后仍被球迷们津津乐道或耿耿于怀。而即使是确定了诸多比赛现场都存在误判情况,国际足联仍然还是坚持了目前的裁判制度,恐怕很重要的一层原因便是这种意外情况的出现给足球比赛带来的刺激从另一方面上也大大提升了比赛本身的关注度,让球迷又恨又爱。

  安徽卫视此次制作《超级笑星》借鉴体育比赛当中的裁判制在开启了综艺新模式之余自然也将承担相当的风险,对于这样的赛制是否会因为争议评判引发选手或观众不满而导致节目口碑收到影响的疑问,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有信心解决好这些潜在的问题,为了让电视观众感受到更加刺激,更加真实,更加好看的真人秀节目,制作方适当承担风险并非不可接受,而安徽卫视这样的勇气也令这档节目十分值得期待。

  《超级笑星》将在12月5日(周四)晚在安徽卫视首播,在王晶和蔡明联手坐镇裁判席之外,笑星大兵、杨议、赵世林也在节目中担当评委。据透露,《超级笑星》前期已录制完成的几期节目可谓十分精彩,安徽卫视方面更高调表示:这个电视领域的首个“贺岁档”,有《超级笑星》在,大家完全不必担心没的笑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