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公开恋情 女友是父母介绍已识10年

2013年11月28日08:01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力宏公开恋情 王力宏公开恋情
王力宏今年4月已跟女友蜜游欧洲,但当时大家以为对方是工作人员。 王力宏今年4月已跟女友蜜游欧洲,但当时大家以为对方是工作人员。
李云迪与王力宏在音乐上志同道合,却被误会断背恋。 李云迪与王力宏在音乐上志同道合,却被误会断背恋。
王力宏与台湾艺人黑人熟落到不介意玩亲嘴,黑人还要求王力宏结婚也要找他做兄弟。 王力宏与台湾艺人黑人熟落到不介意玩亲嘴,黑人还要求王力宏结婚也要找他做兄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被喻为台湾男神的王力宏[微博]一向抗拒绯闻,也从来没有承认恋爱,因此他的性向经常被人猜测,终于入行18年后首次承认有女朋友,还坦承因为对方而改变,为免外界猜测,他还在微博大方上载了一张与女友的合照,现年27岁的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李靓蕾,比他年轻10岁,一把长发及外表清纯地轻倚着王力宏,原来是家人介绍相识,两人已认识达10年,他还以自己一首情歌《Forever Love》送给女友,还形容自己已找到“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另一半。

  粉丝心碎 送上祝福

  王力宏现年37岁,加入娱乐圈18年来,曾与张惠妹[微博]、舒淇[微博]、汤唯甚至“城嫂”叶熙祺传过绯闻,不过他从来都没有承认,还对恋情视为自己的禁区。王力宏也曾跟音乐路上志同道合的李云迪[微博]传过“断背恋”,虽两人极力否认,但传闻没有停止,还引发不少风波,最后两人减少往来。所以,这次突然一改作风大方承认恋情,无论对圈中人及他的歌迷来说都很突然。还有网友质疑真假,是否为淡化断背形象。然而能令王力宏改变,也实在佩服李靓蕾(Jing)的魔力,能让“男神”融化,正式向外公开恋情,所以不少王力宏的粉丝,即使心碎还是送祝福,希望她们的男神找到真正幸福。

  王力宏昨天(11月27日)凌晨在微博留言:“这几年你们在微博上最多留言是‘赶快找到你的 Forever Love’, 我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 因为她不是娱乐圈人,所以你们还不认识她,但我也不希望你们从别的管道认识。 她的名字是李靓(jing) 蕾,今年27岁,目前在哥伦比亚读研究生,王爸爸妈妈都很喜欢她,希望你们也是。”

  父母介绍 认识已10年

  据了解,这名长居于美国的李靓蕾,是由王父母介绍相识,彼此认识10年,直到近年才正式拍拖,还得到父母非常赞成。原来今年4月王力宏到牛津大学演讲,都带着女友在身边,当时有网友拍到两人同行照片,但以为是其工作人员,因此没有留意。如今重看照片才发觉“力宏嫂”早已陪伴左右,近年只要有时间他都会抽空到美国会佳人,两人感情十分稳定,还有结婚念头,因此他获得女方同意下把恋情公告天下。

  公布恋情三部曲

  王力宏先在本月25日在微博上载父母合照,他写道:“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第二天他表示他的世界长年只有音乐,愿意改变,“希望以后工作和生活两者兼顾”;昨天(11月27日)接着公开另一半,而今天(11月28日)恰巧是他父母结婚纪念日。

  “我终于愿意改变了”

  记者昨天(11月27日)追问王力宏是否有意结婚?其经理人表示由于女方是圈外人,想让她保持低调生活,没有回应是否计划结婚。

  同时,王力宏也在微博回首过去音路上孤寂,在公布恋情前他留言道:“长年以来我的世界只有音乐,但音乐的路是孤独的。一个人写歌,录音,不停地旅行,‘家’就是一件大行李箱。 我写了很多关于‘需要人陪’和 ‘音乐吉普赛’的歌,反映我对感情和家庭生活的渴望。 我希望以后热爱的工作和我渴望的生活能两者兼顾,两全其美。当然,更重要的是,我终于愿意改变了。”(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