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岳30日广州开唱 要秀“最炫阿美风”

2013年11月28日10:13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震岳身穿阿美族服饰 张震岳身穿阿美族服饰
张震岳穿阿美族服饰 张震岳穿阿美族服饰
张震岳 张震岳
舞台图 舞台图

  新浪娱乐讯 张震岳[微博]将于今日(11月28日)抵达广州,投入演唱会最后的彩排及准备工作。 此次“艳阳天巡回演唱会”除了“爱与摇滚”的大合唱之外,还会有阿美族服饰环节。据透露唱到《我不是明星》时,张震岳会将身上的服装撕掉,然后会以阿美族的传统装扮登台。演唱《小星星》时,他会与6名阿美族舞者跳原住民舞蹈,并上演战士加冕仪式。

  特别的“艳阳天”

  而此次张震岳“艳阳天”巡回演唱会在舞台后方设置超大型的LED墙,随着演唱会的不同环节而做出相配合的视觉画面,还会穿插张震岳亲自参与拍摄的转场VCR,每一首经典作品背后都有一段心路历程。张震岳说:“现在很多演唱会都太形式化了,有点花拳绣腿的感觉,没有人很真实地去看待自己,去强调人生是什么,但我可以很坚定地告诉你,这次演唱会,我要唱我的人生,这是我唯一的武器。”

  “艳阳天”演唱会将近3个小时的演出以“清晨到淩晨”的概念,还原张震岳现实生活的一天。从早上出门运动,到跨着重车穿越钢筋森林,再到冲浪登山,一直到晚上回家,张震岳用近三个小时的时间全方位展现他一天的生活。热爱冲浪的他,在开场第2首歌曲《长大是件麻烦的事》,就会从两层楼高的冲浪背板升降舞台现身。而到演唱新专辑《我是海雅谷慕》曲目的环节,张震岳就会一改摇滚曲风,脱掉潮牌服饰,穿上阿美族传统草裙、头戴五彩羽毛民族头饰,回归“海雅谷慕”,唱起《我家门前有大海》,将家乡的自然风景展现在歌迷眼前。张震岳表示,他生长在台湾东部的渔村部落,阿美族的热情也赋予了他随性不羁的性格,所以这次“艳阳天”演唱会他想以纪录片的形式在舞台上全方位地记录和还原他的生活状态和内心的情感。张震岳此前谈及演唱会还曾透露,阿美族围火跳舞的场面也将会以特别的方式搬移到广州体育馆的舞台上。(TG/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