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昌甄珍已分居837天 因钱谈不拢未离婚

2013年11月28日11:17  中国新闻网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刘家昌、甄珍27日曝婚变,且已分配好10亿家产,正在办离婚。据查,两人尚未离婚,但已分居837天,且因“嗜赌成性”、“个性不合”、“儿子教育”三大原因,已协议离婚过,因钱谈不拢告吹。至今,刘已两度要求分家产,甚至在太太为领金马终身成就奖返台时,向她讨20万美元还赌债。至截稿为止,两人都未接电话,无法获悉回应。

  友人说,昨甄珍不愿受访,并未回台北住所,索性住在饭店。暂当她发言人的妹妹银霞表示:“没看到,不知道,不回应。”刘家昌助理Sunny则说:“尚未联系上他,不在内地、香港,不知是否在美国。两人都是已退休的老人家,何必再去伤害,都是无法证实的谣言。”

  事实上,双方友人都知,两人婚姻早出状况。从媒体曝光状况,也可以看出端倪,两人自从刘子千宣传歌曲《念你》后,一家人就没在公开场合合体,据查分居至少837天。年初,刘家昌在已故好友杨登魁追思会上,与刘子千合体献唱,是父子近期最后一次公开露面。7月刘子千发新专辑《都是爱》,他未现身,而她获颁金马终身成就奖,只拉儿子走红毯,“刘家昌”3字在星光红毯及发表感言上也都神隐。

  71岁的刘家昌与小他4岁的甄珍结婚35年,3个关键导致婚姻破局。友人说,刘太爱赌,最后都靠甄珍收拾,且都是请秘书打个电话跟甄要钱,夫妻感情渐行渐远。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