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公布女友 网友调侃王家学霸成群

王力宏与女友 王力宏与女友

  华西都市报:是的,你没看错,歌坛“男神”王力宏[微博]已经有了“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玻璃心碎了一地的妹子们,也不要太沮丧,毕竟能拿下男神的也不是一般人:李靓蕾,女,27岁,哥伦比亚硕士。王力宏公开恋情后,小伙伴们的第一反应:祝福!第二反应:李云迪[微博]怎么办?第三反应:赶紧去看汪峰[微博]又有啥动作!

  【王力宏 心中的日月】

  11月26日

  0:42

  长年以来我的世界只有音乐,但音乐的路是孤独的……我希望以后我热爱的工作和我渴望的生活能两者兼顾,两全其美。

  11月27日

  3:53

  “这几年你们在微博上最多留言是‘赶快找到你的 Forever Love’。我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因为她不是娱乐圈人,所以你们还不认识她,但我也不希望你们从别的管道认识。她的名字是李靓(jing) 蕾,今年27岁,目前在哥伦比亚读研究所,王爸爸妈妈都很喜欢她,希望你们也是。”

  昨日早上,有多少起床困难户是被优质偶像王力宏大方公开恋情的消息吓跑了瞌睡的?昨日凌晨3点53分,37岁的王力宏在其微博上公开了恋情,并配上了自己和女友的甜蜜合影。此消息一出,顿时引发了粉丝和网友的疯狂祝福和热烈讨论,不到一天,这条微博的转发量达到了惊人70多万。

  亮瞎了!“二嫂”是高学历圈外人

  李靓蕾哥伦比亚硕士的身份让很多网友感叹原来“学霸”也有春天,高学历早已不是优秀女性寻找真爱路上的阻碍。不过,尽管王力宏透露了女友的名字、年龄和照片,但关于这位“二嫂”的信息能在网上找到的却很少。就在王力宏公开恋情后不久,就有网友贴出王力宏与女友今年4月在牛津同行的照片,推估交往已7个月以上。

  操碎心!粉丝“找二嫂”找了很多年

  “二嫂”的出现,对于粉丝来说内心一定充满了纠结:一方面要面对男神不再单身这个事实,另一方面,37岁的帅哥终于“名草”有主,又仿佛松了一口气。昨日,他们为男神能够安定下来送上了满满的祝福。其实,这些年,粉丝为王力宏找“二嫂”的行动一直在轰轰烈烈地开展着,但是眼见着张惠妹[微博]、舒淇[微博]、汤唯等女神级的人物都与二嫂的身份擦肩而过,大家扼腕叹息,最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春晚的一次合作,甚至让李云迪都牵扯进男神的绯闻中,刘谦[微博]一句“找力宏”更是引发轩然大波。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昊皎最新消息

  李云迪:我女友还小两岁!

  原本以为王力宏公开恋情就已经是昨日娱乐圈最劲爆的消息,没想到到了晚上还能再来一波巨浪。曾经与王力宏传出暧昧的李云迪于21点18分上传了一张女孩的照片,又火速将其删除,这让网友们的好奇心更加重了。

  这个女孩就是之前一直和他传出绯闻的田霏,而有意思的是,田霏也是哥伦比亚大学毕业。不过李云迪一直否认他和田霏之间的绯闻,不知道这次突然上传田霏的照片又秒删,是个什么意思呢?

  反转的是,23:40左右,李云迪再次将田霏的照片发上微博,并公开承认:“今天很开心,每个人都要开心去爱,去被爱!我的那个她叫田霏,25岁,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去年相识,很善良……!”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昊皎

  王力宏公开恋情择偶标准

  不是学霸进不了王家?

  李靓蕾的高学历放在普通家庭也许很是亮眼,但是在拥有一家子“学霸”的王家,可能只能算是刚刚合格。首先说王力宏本人,他是在美国威廉姆斯学院拿到学士学位,之后又在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修了双学位硕士。王力宏的奶奶许留芬是清华大学经济系毕业;舅公许倬云台大历史系、芝加哥大学博士毕业,是著名的史学家;王爸爸毕业于台大医学系,王妈妈毕业于政大,哥哥是耶鲁大学医学博士,嫂嫂则是其同学;弟弟王力凯是麻省理工学院硕士,弟媳是其同学。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昊皎整理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