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吴克羣挑战张国荣《拒绝再玩》

2013年11月28日15:55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克羣 吴克羣
吴克羣将挑战张国荣《拒绝再玩》 吴克羣将挑战张国荣《拒绝再玩》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江苏卫视大型音乐挑战节目《全能星战》进入残酷的第二阶段比拼,吴克羣凭借精心改编的经典情歌串烧《寂寞男孩之歌》“征服”大众评审,强势夺冠首登冠军宝座,并成为该轮首位晋级的歌手,而龚琳娜则积分垫底惨遭淘汰。本周五(28日)22点,《全能星战》将迎来“致巨星之夜”,剩余4位歌手必须选择已逝巨星的歌曲登台表演,而得分最低的歌手将被淘汰。难度增加、更具挑战,四个男人之间的比拼一触即发。

  吴克羣本周表演曲目选择了巨星张国荣的《拒绝再玩》,在谈到为什么选择张国荣的歌曲时,吴克羣认为张国荣是少数集才华与人品于一身的巨星,他在为人处世中谦和的态度以及面对流言蜚语时的强心脏,都值得自己去学习。“《拒绝再玩》这首歌里面有一些词是很重要的,在这个都市丛林之中,我们在追逐、也被追逐。在第四期后我看淡比赛输赢,希望可以在节目中留下有意义的歌曲,选择《拒绝再玩》这首歌表达了我的想法和态度。”

  为了向巨星张国荣致敬,形象方面吴克羣特别按照张国荣纪念公仔请造型师量身打造——黑西装及黑领结来进行装扮,希望可以表达出张国荣的精神和味道。在这首经典的《拒绝再玩》中,吴克羣将手鼓及电子元素加入其中,以表达出这首歌所传递出的轻快节奏和音乐背景,值得一提的是,在短短的表演中,吴克羣用了3种速度和2个音调进行表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