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公布甜蜜恋情 林俊杰微博力挺

2013年11月28日16:08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吴影)昨日凌晨,王力宏突然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与一位女子的合照,该女子依偎在王力宏肩头,而王力宏透露该女子就是他的女友李靓蕾。单身多年的王力宏一直是很多女孩子心中的男神,而今,在这个娱乐圈流行公布恋情婚讯的季节里,男神也公开另一半了。

  “这几年你们在微博上最多留言是‘赶快找到你的Forever Love’。我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因为她不是娱乐圈人,所以你们还不认识她,但我也不希望你们从别的管道认识。她的名字是李靓(jing)蕾,今年27岁,目前在哥伦比亚读研究所,爸爸妈妈都很喜欢她,希望你们也是。”

  出道至今,王力宏虽然有过不少绯闻对象,但是王力宏本人从来没有正面回应,也没有如此高调地承认恋情。

  在王力宏公布恋情之前,接连发了两条暗示想要安定下来的微博,引来粉丝疯狂猜想。26日凌晨,王力宏发微博称:“长年以来我的世界只有音乐,但音乐的路是孤独的。一个人写歌,录音,不停地旅行,‘家’就是一件大行李箱。我写了很多关于‘需要人陪’和‘音乐吉卜赛’的歌反映我对感情和家庭生活的渴望。我希望以后我热爱的工作和我渴望的生活能两者兼顾,两全其美。当然,更重要的是,我终于愿意改变了。”相隔不到一天,王力宏就公布了自己的恋情。

  男神找到另一半,对很多粉丝都是个不太好接受的过程。在王力宏的微博留言里,有人祝福有人嫉妒。不过,多数网友还是表达了对王力宏的祝愿。“红舟绿棹”说:“心碎了一地,还是祝福你们!”

  而王力宏的好哥们林俊杰也通过微博祝福王力宏。“哥们儿,很替你开心!开心的是这股为了守住心中的幸福愿意跟大家分享的勇气!好好加油!不管是工作上或感情都能带给你无数的快乐!”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