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曝下季有天王加盟 汪峰疑退出

2013年11月28日17:12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汪峰被曝最有可能离开“好声音”。 汪峰被曝最有可能离开“好声音”。

  26日,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总导演金磊透露,第三季将有一位神秘的天王级明星导师加盟,至于是谁,则要卖个关子。这样的变化也再度让“好声音”的导师话题成为热议,有人猜测,新的天王加盟则很有可能挤掉汪峰[微博]

  导演爆料 导师阵容明年会有天王

  自第二季“好声音”落幕,有关第三季导师阵容的猜想就一直未断。此前,节目组曾否认了多个猜测版本,并表示会尽量保持第二季的黄金导师阵容。但是,前日总导演金磊透露,第三季将有一位天王级明星,而且还是几乎所有华人都认识的天王级明星加盟。至于其他三位导师人选,金磊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而且也要等到天王级明星确定下来后,才会公布全新的评委阵容。

  金磊的话也再度引来猜测,难道下一季导师阵容会大换血?对此,金磊回应,每届导师阵容都很好,包括今年新加盟的汪峰和张惠妹[微博],明年可能只是很小的微调,在梦想导师方面也会有非常强的阵容。

  外界猜想 汪峰或因恋情影响下课?

  一位几乎所有华人都认识的天王级明星加盟,这句话引发了诸多网友的猜测。张学友、刘德华、周杰伦、王力宏[微博]等人纷纷成为猜测对象。不过,这位天王级的明星加盟,似乎也会影响到导师庾澄庆[微博]和汪峰在“好声音”中的“地位”。由于庾澄庆已是两届元老,其“地位”很难动摇,因此有人猜测第二季增加的导师汪峰明年很可能“下课”,再加之他和章子怡[微博]的恋情闹得沸沸扬扬也会受到影响。

  对此,节目组宣传总监陆伟回应,目前明年的导师阵容都还没正式确定,所以也没有谁走谁留的问题,最终导师阵容要到明年春节后才会开始和各位明星导师对接,之后才能定下第三季的阵容。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