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产后首上电视秀 来杭参与梦想秀

2013年11月29日11:10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讯 刚跻身“辣妈”队伍的大嘴美女姚晨[微博],日前带着自己的新片《风暴》来杭参与浙江卫视[微博]第六季《中国梦想秀》的节目录制。产后首次亮相电视节目,姚晨一开口就猛夸梦想秀:“我看过《中国梦想秀》,我们家人都特别爱看,尤其是我二姑,每次看梦想秀必哭!”

  亮相“梦想秀”,姚晨身着一袭花色白裙,热辣的身材还引起了现场观众惊叹连连:“身材恢复得也太好了!”用一年时间完成结婚、生子两件大事的姚晨曾自嘲“效率很高”,本次助阵“梦想秀”的她再现著名的“姚氏速度”——一天时间北京杭州双城“打飞的”、“朝五晚九”回到家已接近凌晨。聊起此次离家一天见不到才刚出生四个月的儿子“土豆”,姚晨收起微笑:“森森(深深)觉得很对不起儿子啊!” 姚晨坦言,自己升级为辣妈后连梦想也变了,“我的梦想是——家庭能够永远幸福,家人永远平安健康,孩子快乐地长大,这个梦想看似很简单,但实现要用一生的时间!”姚晨非常羡慕普通妈妈们可以一直守着刚出生宝宝的哺乳生活,而她现阶段所做的“改变”是“不接北京之外拍摄的戏”,“最近正在拍的一部律师题材的电视剧,本来是要在上海拍的,我一听就说离孩子太远拍不了,后来剧组为了我把整个戏改在北京。”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