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产后首秀献给《中国梦想秀》

2013年11月29日11:23  沈阳晚报 微博

  刚跻身“辣妈”队伍的大嘴美女姚晨26日亮相浙江卫视第六季《中国梦想秀》(下简称“梦六”)录制现场,这也是她产后的首个“电视秀”。和姚晨助阵“梦六”快乐传递梦想正能量一样,今晚与全国观众见面的第八期“梦六”也是欢乐多多:有“孔雀公主”之称的著名舞蹈家刀美兰现场助力最原生态的男版孔雀舞;克林顿私人甜点师郭荣锦现场做美食令周立波两度噎着;被病痛折磨到生活无法自理的“天籁少女”莫真涵一人能发出八种声音,她用声音传递快乐。  除语速快之外,用一年时间完成结婚生子两件大事的姚晨曾自嘲“效率很高”,本次助阵“梦六”她再现著名的“姚氏速度”——一天时间北京杭州双城“打飞的”,回到家已接近凌晨。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姚晨还是个哺乳期的“背奶妈妈”,聊起此次离家一天见不到才刚出生四个月的儿子“土豆”,姚晨收起微笑:“森森(深深)觉得很对不起儿子啊!”此次姚晨是以“梦想特使”身份来到“梦六”舞台的,周立波一见姚晨就发问,有没有因为看《中国梦想秀》哭过?姚晨巧答:“我还好啦,但是我二姑每期必看,每看必哭,常常被追梦人感动到,她还是您(指周立波)的超级粉丝!”提及即将上映的新片《风暴》,姚晨则嘴很甜地说:“这部戏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周立波老师的加入!”

  姚晨坦言,自己升级为辣妈后连梦想也变了,“我的梦想是——家庭能够永远幸福,家人永远平安健康,孩子快乐地长大,这个梦想看似很简单,但实现要用一生的时间!”对于曾经有过一段伤心婚姻的姚晨来说,这个看似简单的梦想很“贵重”,为了实现这个梦想,姚晨刚生完孩子就重拾“拼命三郎”的工作风格。姚晨非常羡慕普通妈妈们可以一直守着刚出生宝宝的哺乳生活,而她现阶段所做的改变是“不接北京之外拍摄的戏”。(蔡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