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天空音乐节专场 香料乐队Club8同台

2013年11月29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Club8海报 Club8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1月30日,在愚公移山举办的摩登天空专场上,音乐人迷幻后摇乐队香料乐队,与瑞典独立流行的传奇乐队Club8乐队同台给歌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这次尝试目的在于让音乐人直接面向消费群体,让创作者直接享受到利益福利。摩登天空音乐节专场是特地为自己的音乐人提供的让他们展示自己的平台,让音乐人在宣传上有更直接的体验并积累演出经验。

  香料乐队是一支极具艺术气质的乐队,他们的乐队成员来自世界的各个角落,从孟菲斯到杭州到伦敦,而他们的音乐创作灵感据说来自于各成员的幻听。三名乐队成员各自都有大量不同风格的成型音乐作品,吉他手陈陈陈是实验电子音乐出身,主要负责音乐的动机,鼓手小飞曾经是小有名气的朋克鼓手,如今兼职录音师、混音师和制作人,负责音乐的构架,伊莱在美国时就是专业的录音室级别的乐手。

  为了对传统后摇的颠覆,如今的香料乐队在风格上已经结合Trip-Hop,数学摇滚,IDM,盯鞋等风格的迷幻团体。继第一张棱角分明器乐的EP后,第二张EP的风格完全转变并且加入了人声部分,期待他们今后的成功蜕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