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女友搂抱王力宏照片流出(组图)

2013年11月30日08:00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云迪与王力宏的友情惹来不少是非。 李云迪与王力宏的友情惹来不少是非。
田霏紧紧搂着王力宏。 田霏紧紧搂着王力宏。
田霏在夜店玩时跟其他男士拍了不少亲热照。 田霏在夜店玩时跟其他男士拍了不少亲热照。
王力宏与太太李靓蕾很相衬,获不少粉丝祝福。 王力宏与太太李靓蕾很相衬,获不少粉丝祝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王力宏[微博]娶老婆李靓蕾是喜讯,由于他“挤牙膏式”分享恋爱与结婚事,同时间曾传断背情的李云迪[微博]也迫不及待地公开介绍女友田霏。4个人,原本两件开心事,竟引来更多揣测,有阴谋论者认为慢一步公开恋情的李云迪是炒新闻。正在德国录新唱片的李云迪透过经理人响应传闻说:“合理、合法,问心无愧!”

  网民大起底  田霏爱去夜店玩

  对于田霏的身分也是话题,网民质疑李云迪声称女友是哥伦比亚大学毕业之说。还指田霏是李云迪与王力宏的共同朋友,曾被目睹三人行看电影,也有田霏紧紧搂抱王力宏的照片流出。网民大起底还翻出田霏去夜店玩与不少男士的亲热合照。

  王力宏太太中日混血儿

  至于王力宏老婆李靓蕾也受关注,她是台湾艺人王凯蒂[微博]的学妹,透露李靓蕾是中日混血儿,日本名字西村美智子。有传两人是家人介绍,并且相识了12年。据称王力宏的求婚计划筹备了两年之久,他的巡回演唱会演出50多场,他每场也要求歌迷用当地语言说“我爱你”,收集了超过50万句后才求婚。李靓蕾感动答应成为天王嫂。

  王力宏为人夫后,昨天(11月29日)在微博为粉丝直播家庭的感恩节。他表示大餐有点延迟,太多人,肚子超饿,本来想上载全家福吃饭的照片,但等不及了……王家有新成员加入,粉丝也期待,但最后他只上载了一张烤火鸡的照片。(颖颖)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