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曾是浓妆辣妹 王力宏可能双喜临门

2013年12月01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李靓蕾成为“王太太”后一夕爆红 李靓蕾成为“王太太”后一夕爆红
李靓蕾成为“王太太”后一夕爆红 李靓蕾成为“王太太”后一夕爆红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微博]接二连三在自己微博发布喜讯,让粉丝及媒体都措手不及。他与小十岁的李靓蕾在27日登记完婚后,日前在微博预告要送上全家福,果真没让大家失望,在台湾早上6点30左右Po出照片,王力宏紧牵新婚老婆大晒幸福最为吸睛,粉丝也纷纷回应“看了好开心哟,要幸福一辈子”、“一家人在一起真美好”。但讯息一连串急速爆出,也让大家怀疑王力宏是否双喜临门,但目前都未经证实。

  王力宏PO照并在微博上发文说:“王家全家福!祝你们感恩节快乐,感恩每一天!”并贴上一个爱心笑脸。文章及照片一发出,短短半个钟头便吸引了上千人留言祝福。

  李靓蕾成为“王太太”后一夕爆红,网友纷纷展开人肉搜索,意外发现李靓蕾十年前是个浓妆辣妹。而两人早在2008年就被拍到一起进出妇产科;当时新闻爆出后,经纪人否认恋情,但其实两人已在那时萌生爱芽。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