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荣获音乐先锋权威大奖 感言尊重音乐

2013年12月01日14:36  新浪娱乐 微博
汪峰 汪峰
汪峰 汪峰

  新浪娱乐讯 2013年度音乐先锋颁奖典礼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汪峰[微博]、罗志祥[微博]、容祖儿[微博]、黄小琥[微博]、杨丞琳[微博]、周笔畅[微博]、吴莫愁[微博]等纷纷抱得奖项。汪峰压轴出场,一举囊括年度(内地)十大先锋金曲<<一起摇摆>>、年度23家电台联颁钻石大奖、年度全国最受欢迎男歌手三项大奖,成为当天获得最大奖项的歌手。

  汪峰手捧奖杯对着话筒说,“做音乐这么长时间,觉得音乐给自己的幸福和满足最大。我发现,当你尊重自己,尊重音乐的时候,还是会有很多很多人也会尊重你。谢谢音乐先锋榜给我的这三个奖,我会继续努力写出更多更好的歌。”

  乘主持人感叹道,“汪峰每次出现说出的话都会引人思考,就像他的歌一样。”正如汪峰感言所说,他在不断地创作,12月2日即将发行第十张个人专辑,这样的创作能力与品质在国内乐坛屈指可数。

  新专辑抢鲜发布的单曲《一起摇摆》,发布不足两个月即被评为年度十大金曲;新专辑主打《生来彷徨》发布不足9小时,试听点击破百万。这些真实的数据无疑都兑现了汪峰“写出更多好歌”的许诺。

  面对三座奖杯的肯定,汪峰收获了沉甸甸的因音乐而来的尊重。最终,汪峰在音乐风云榜上压轴出场,唱响<<春天里>>,引爆天河体育馆,为这场音乐盛典画下完美句点。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