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巡演登陆深圳 城市之星竞争再开启

2013年12月03日08:51  新浪娱乐 微博
2013快男 2013快男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在武汉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本月中旬,“一爱一生”快男巡演将率先于深圳市笋岗体育馆盛大开启。时隔三年,快乐选秀品牌再次来到这座繁华大都市。

  每站巡演“城市之星”的评选一直都是广大歌迷最为关注的焦点,为了使场内、外粉丝都加入到“城市之星”的评选中,主办方采用了60%票房指数+40%网络投票率的综合评判规则。而为了让偶像拥有额外个人solo表演的机会,“城市之星”选拔开启后,歌迷们展开了疯狂的购票与投票攻势。最终于湉[微博]获得上海站“城市之星”的称号,湉湉圈们为于湉赢得了表演《自由自在》的机会;而主场作战的华晨宇[微博]以绝对优势摘得武汉站“城市之星”,演出当天他不仅清唱了粉丝版《花花去哪儿》,还钢琴弹唱了一曲《Thekill》答谢热情的粉丝。

  即日起,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城市之星”网络投票正式开启。据悉,主办方正在策划将“城市之星”的福利升级为粉丝握手会,如果条件允许,歌迷们将有机会与“城市之星”近距离互动。而最终谁能获得此殊荣,全部由粉丝说了算。

  另外,深圳站演唱会预备全面展现“一爱一生”的浪漫主题,不仅会在灯光、舞美上大做文章,粉丝们期待的快男合作演唱曲目也会大大增多,意想不到的新组合、新曲目将逐步揭开神秘面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