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探班沙溢剧组庆生 夫妻显恩爱(图)

2013年12月01日23:49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可探班沙溢剧组庆生 胡可探班沙溢剧组庆生
胡可探班沙溢剧组庆生 胡可探班沙溢剧组庆生

  新浪娱乐讯  沙溢[微博]和梁静[微博]正在拍摄电视亲喜剧《我的博士老公》,12月1日是演员胡可[微博]的生日,胡可探班老公并在剧组和老公甜蜜庆生。梁静在晚上时分通过新浪微博晒两人过生日的温馨照片,并在微博中各种调侃让网友误认为胡可怀二胎。

  12月1日22点34分,梁静通过微博晒胡可过生日的温馨照片,并调侃称:“真看出来了,我们这个戏其实应该叫“我的研究生老公”,而不是@电视剧我的博士老公!各种家属各种毫无间隙的探班~能不生吗?@胡可,生日快乐!祝你成功加油!!! ”照片中,有大大的水果生日蛋糕,胡可穿着宽松的休闲装,戴着绒线帽,全素颜出镜,和老公尽显恩爱。从胡可的穿着和梁静的各种调侃,网友就大胆猜测,“种种迹象表明,胡可疑似怀孕。”照片中还有梁静和老公管虎在一起的搂抱恩爱照,看来,此次是剧组集体探班的势头。

  胡可和沙溢的儿子现在已经有两岁多了,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宽,有爆料称两人也将生二胎,并且沙溢和胡可在出席活动时大方透露,他们两人都是独生子,合法的可以生二胎,“我们有预感,很快就会有新宝宝。很盼望二胎能生女儿,凑成一个“好”字”。(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