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奇暌违十年发新专辑 钟丽缇热舞助阵

2013年12月03日09:17  新浪娱乐 微博
孔令奇与钟丽缇 孔令奇与钟丽缇
钟丽缇助阵热舞 钟丽缇助阵热舞

  新浪娱乐讯 暌违十年,孔令奇回来了。2001年顶着孔子第76代子孙光环出道,隔年就得到第13届金曲奖“最佳新人奖”的肯定,但孔令奇却迷失了自我,旋即消失在歌坛的他开始放逐自己,去旅行、去找回创作的力量。昨日(12/02)孔令奇携最新专辑《悬浮记忆》在京举办新歌赏听记者会,身穿灰色复古风时尚西装出场。现场除了演唱专辑新歌《悬浮记忆》、《不曾离开》外,好友钟丽缇[微博]更性感现身助阵,两人默契热舞复古迪斯科曲风新歌《老派恋情》让现场大为惊喜。孔令奇回归乐坛接连推出新作品,与品牌联手打造篮球歌曲《Make Your Own Way》,和国家队篮球员郭艾伦一起拍摄的MV也在记者会现场大首播。

  记者会现场孔令奇首先献唱了专辑同名主打歌《悬浮记忆》,随后分享了自己“悬浮”10年中的“记忆”。Jeffrey说当年得了奖之后,反而迷失了自己。出完第2张专辑后,他回到北京,整整2年没有工作,低潮时凑点钱就当背包客去旅行,在大家看不见的地方寻找自己,找他的方向。也曾有唱片公司找孔令奇组成男子团体发片,也曾录好整张专辑却没有发行,最后迫于经济压力甚至把他最爱的创作一首一首的卖出去。这10年经历了人生的高低起伏,让他深刻感受到一定要找到自己的态度,了解自己到底要做的是什么,才是踏实的方向。为了坚持音乐梦想,他尝试不同的演艺工作,演戏、主持活动、做电台DJ创办“嘻哈公园”节目,更持续不断的创作,孔令奇说“不要怕没有机会,只怕机会来了你却还没准备好。”所以当金牌大风愿意给机会发专辑,他非常珍惜这得来不易的机会,也很开心自己坚持的梦想成真。

  整整花了10年的时间酝酿和准备,十首全创作的歌曲,完整呈现了孔令奇这10年的心路历程。唱片公司金牌大风更斥资百万打造新专辑造型,不仅找来伦敦及荷兰的新锐设计师,准备超过12套宣传服,专辑主打歌《老派恋情》也找来贾斯汀、亚瑟小子等艺人御用的编舞老师Ivan Koumaev亲自操刀。记者会现场孔令奇也率领4位Dancer表演了这首复古迪斯科曲风的《老派恋情》,而让人惊喜的是表演间奏好友钟丽缇突然性感现身,与孔令奇默契热舞让现场惊呼连连。两人相识多年感情交好,钟丽缇不仅亲临现场助阵,更百忙中抽出时间跟好友排练《老派恋情》的舞蹈,让孔令奇十分的感动。

  孔令奇更是趁热打铁推出全新作品《Make Your Own Way》,记者会现场特别首播了这支与国家队篮球员郭艾伦一起拍摄的MV。这首歌是热爱篮球运动的孔令奇与品牌联手打造的一首篮球歌曲,由孔令奇包揽词曲并制作,MV还有幸邀请到国家队篮球员郭艾伦一起拍摄,谈起拍摄过程孔令奇笑说“郭艾伦教我打球,我教他跳舞。而且我一直梦想可以扣篮,谢谢郭艾伦把我推上篮框。” 

  呼应孔令奇带着10年悬浮记忆,完美落地的想法,记者会现场,每个人都收到了印有降落伞图案的“Findyourground”孔令奇专属图腾贴纸。Jeffrey想告诉大家,他花了10年时间终于了解自己,找到自己的态度,完成自己的梦想。他说,每个人都会和他一样,会面临人生的低潮,不知自己怀抱的梦想是否能实现?所以希望透过这个贴纸将勇气传递给自己或是身边正在经历低潮的朋友们,贴在你或身边的人最希望“完美落地”的“立足之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