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e和T.I.等将参加格莱美提名音乐会

2013年12月05日15:05  新浪娱乐 微博
Lorde Lorde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4年格莱美音乐奖的提名音乐会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五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目前,今年大红大紫的新西兰少女歌手Lorde已经确定将参加这场提名音乐会。

  今年的格莱美提名现场音乐会将在洛杉矶诺基亚中心举行,年仅十七岁的Lorde与美国当红说唱音乐人Macklemore & Ryan Lewis都已经确定将在这场音乐会中登场。Lorde今年的主打单曲《Royals》在美国公告牌单曲榜中实现了九连冠这个不可思议的成绩,在即将揭晓的本年度格莱美音乐奖的提名中,Lorde这首表现出色的歌曲很有可能拿到多个奖项的提名。

  除了Lorde之外,南方说唱歌手T.I。和老牌乐队Earth, Wind & Fire的成员将和罗宾-塞克(Robin Thicke)一起演唱罗宾今年的代表作《Robin Thicke》,此外,澳洲乡村男歌手凯西-厄本(Keith Urban)将和R&B歌手米格尔(Miguel)合作翻唱老牌歌手比尔-威瑟斯(Bill Withers)的歌曲《Ain't No Sunshine》。

  说唱歌手LL Cool J将主持这场一小时的提名仪式,CBS电视台将在美国东部时间晚十点进行同步直播。除了上述表演嘉宾之外,美国甜心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也都事先为这场提名音乐会录制好了一些表演内容。(KFCMAN)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