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发新曲忆过往:曾让刘欢吃闭门羹

2013年12月05日15:53  京华时报 微博

  12月3日晚,华谊兄弟[微博]旗下歌手姚贝娜在京举办全新EP《1/2的我》新闻发布会。圈内多位重量级前辈现身捧场,包括徐沛东、捞仔、付林,以及曾经被姚贝娜拒之门外的刘欢。

  现场,姚贝娜与大家分享了EP中的《战争世界》和《心火》等新歌,并重温包括《也许明天》在内的过往金曲。刘欢称赞姚贝娜在没有伴奏的情况下也能把音唱准,着实彰显功力。当年刘欢在三宝的音乐剧中注意到姚贝娜,随后邀请她为电视剧《甄嬛传》录唱,未想一度吃了闭门羹:“我先找助理,助理说她什么也唱不了,后来我又找了老姚(姚贝娜的父亲),让他帮我说情。”据悉当时姚贝娜因患乳腺癌接受化疗,在两次化疗间隙为刘欢录完了《甄嬛传》的歌曲。

  姚贝娜通过好声音人气急升,近日还拿到了央视春晚[微博]的邀请函。她坦言,当初参加好声音确实为了能红起来,“因为只有红了,才有人愿意停下来听你唱歌。这样的红是褒义的”。至于春晚的表演曲目,她表示会听导演组的安排,不过还是希望能唱脍炙人口的歌。 (记者朱雅清)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