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搭档》黄绮珊沙宝亮死磕齐秦齐豫

2013年12月06日08:56  新浪娱乐 微博
黄绮珊、沙宝亮搭档 黄绮珊、沙宝亮搭档
齐秦、齐豫 齐秦、齐豫
杨宗纬、吉克隽逸搭档PK阿鲁阿卓、程琳搭档 杨宗纬、吉克隽逸搭档PK阿鲁阿卓、程琳搭档

  新浪娱乐讯 央视《梦想星搭档》入驻黄金档时段播出。为将比赛激烈程度进一步提升,节目赛制将全面升级,上演100分钟不间断连续PK战。目前PK组合名单已经陆续公布,继容祖儿[微博]、古巨基[微博]对战李炜[微博]、江映蓉[微博],萨顶顶[微博]、常石磊[微博]对战萧煌奇[微博]、杨培安[微博]之后,最新两组选手PK名单也已曝光,分别是齐豫、齐秦[微博]对战沙宝亮[微博]、黄绮珊,杨宗纬、吉克隽逸[微博]对战阿鲁阿卓、程琳,选手各出奇招,战火一触即发。

  齐秦齐豫姐弟联手征战《梦想星搭档》以来,赞排名居高不下一度问鼎冠军,而对手沙宝亮、黄绮珊实力不容小觑,双方对战难分胜负。后者刚刚加入比赛时,齐豫曾大呼:“为什么要把比赛搞得这么难啊?” 而黄绮珊也称“(齐秦齐豫)谁碰谁死”。双方赛前虽互相表示了“恭维”,但各自却暗中发力。一边是具有传奇地位的姐弟组合,一边是从对手到战友的实力搭档,《梦想星搭档》即将上演“一山难容二虎”的殊死博弈。

  而另一对PK组合中,吉克隽逸、杨宗纬除却演唱实力,两人都拥有极其丰富的比赛经验。此次搭档演唱《sorry+你知道自己是谁吗》必将带来非同凡响的效果。阿鲁阿卓和程琳因选歌发生摩擦之后,成绩靠后面临淘汰出局的窘境,此番程琳首度配合阿鲁阿卓演唱摇滚版《山路十八弯》,两人冰释前嫌通力合作,对阵吉克隽逸、杨宗纬,或将逆转赞排名完成逆袭之战。

  第七期节目中推出的“全面PK”赛制,将把观众带入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连续不断的紧张节奏。歌手们将不得不以生死决战的心态来面对每一首歌,非死即生的激烈对决将为观众带来最紧张刺激的《梦想星搭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