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谦脱口秀节目当主持:为挤兑郭德纲

2013年12月05日22: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于谦(资料图) 于谦(资料图)
于谦主持风格诙谐 于谦主持风格诙谐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下午,由于谦[微博]担纲主持的国内首档默片脱口秀节目《大谦世界》在北京录制。忙里偷闲做主持的于谦,笑侃开这个栏目就是为了“复仇”,挤兑老搭档郭德纲[微博]。至于零片酬加盟的说法,于谦反问:“谁现在不给钱干活啊?”虽然时隔多年重操主持旧业,但于谦不惧和别人比较,还直言如果春晚邀约,自己一定会上。

  否认零片酬加盟:谁现在不给钱干活啊?

  多年前曾当过主持人的于谦,此番重操旧业,加盟国内首档默片脱口秀节目《大谦世界》。近日,有传于谦零片酬加盟当主持,当媒体向其求证时,于谦反问:“谁现在不给钱干活啊?”据悉,《大谦世界》系为于谦量身定做,设置有《谦语》、《谦寻》、《谦扯》三个环节。节目中,观众不仅可以看于谦的个人脱口秀表演,还会欣赏到节目组斥重金购入的娱乐默片。于谦透露,第一季节目共有13期,预计分4天录完。

  主持《大谦世界》为“复仇”:挤兑郭德纲

  于谦重回主持界的消息一出,德云社的弟子们纷纷送上祝福,不过老搭档郭德纲却似乎没啥动静。而原定亲自到现场助阵的他,也变成VCR送祝福,难道于谦出来“单干”,让老搭档郭德纲吃醋了?对此于谦表示,郭德纲正在横店拍戏,比较忙,而自己的节目也没有设置嘉宾。那么,以前搭档说相声时,经常遭遇郭德纲调侃的于谦,此番会否抓住机会“复仇”?没想到,此问题正中于谦下怀,他笑侃,“我开这栏目为什么,还不就是为了挤兑他?拿他砸挂(相声演员之间彼此戏谑的手段)效果多好啊,有些包袱用到他身上也合适。”于谦直言,自己拿老伙伴郭德纲开涮,不用提前打招呼,而且随口就来,一边说着还振振有词,“谁让他拿我砸挂来着?”

  不怕和别人比较 春晚如邀约我凭什么不上?

  除了于谦的《大谦世界》,周立波[微博]的《壹周立波秀》和郭德纲的《郭的秀》,也都是曲艺相声演员转行做主持的经典个案。不过,于谦并不怕跟别人比较,“怕就别干了,我们各有各的风格,观众能看到更丰富的东西,不挺好的吗?”对于是否接到马年春晚的邀约,于谦并未给出正面回答,但放言:“春晚要邀请我,我凭什么不上啊?”一直以来,郭德纲经常言辞犀利地以微博为阵地,对一些现象和人物进行明嘲暗讽,不时会引发一定的争议。不过,老搭档于谦坦言不会劝说郭德纲“克制”,“不用我劝,都是成年人了,谁也别给谁出主意,人没几个仇人还能过日子吗?”言辞间力挺郭德纲。(陈家堃/文 敖华琨/视频)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