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成咪咕汇大赢家造型抢眼性感(图)

2013年12月08日06:23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靓颖 张靓颖
张靓颖 张靓颖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第七届中国移动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在昆明盛大举行,张靓颖[微博]、周杰伦、陶晶莹、潘玮柏[微博]、苏打绿[微博]、陈楚生[微博]、胡夏[微博]、曲婉婷[微博]、黄小琥[微博]、温岚[微博]等众多歌手助阵加盟,星光璀璨。张靓颖一举斩获年度最受欢迎内地女歌手与年度最佳人气女歌手两项大奖,成为当晚的大赢家。

  造型抢眼突破尺度

  性感气息呼之欲出

  红毯环节,张靓颖以一袭John Galliano2014最新款淡绿色立体雕花礼裙亮相,青春气息扑面而来,独特精致的镂空细节设计,加上小露蛮腰,靓丽可人又不失妩媚,而配以Versace绑带高筒靴,令整体造型气场十足,时尚混搭功力不可小觑。刚步上红毯,便引起现场数百粉丝欢呼呐喊,为心中的“女神”“天后”加油、打气。张靓颖非常感谢大家的到场支持,并透露去年在参加咪咕汇时向周杰伦邀歌,今年再次来到咪咕汇,要让周杰伦帮自己听听、看有没有意见建议,引发歌迷对新作品的强烈期待。张靓颖还现场清唱了近期热播电视剧《咱们结婚吧》的主题曲《终于等到你》,令歌迷雀跃不已。表演环节,张靓颖身着John Galliano粉色花卉图案短裙登场,胸口处的深V立体透空设计突破尺度,“真空上阵”造型格外抢眼,性感气息呼之欲出,令歌迷尖叫不断。

  获最佳人气与最受欢迎内地女歌手双奖

  串烧献唱尽显歌手风范

  当晚,张靓颖斩获年度最受欢迎内地女歌手与年度最佳人气女歌手两项大奖,成为当晚的大赢家。张靓颖表示非常开心能够获此殊荣,也非常感谢移动的大力支持,自己定将每年都更加努力,并现场倾情献唱由“靓式情歌”《如果这就是爱情》、近期大热曲目《终于等到你》与经典旧作《画心》3首曲目制作而成的特别串烧作品,其中《如果这就是爱情》与《画心》都在移动获得超过千万人次下载量,再度演绎,张靓颖表现十分敬业,当标示性的海豚音响起,在场观众纷纷鼓掌致意,新生代天后风范尽显。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