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签名会似情绪不稳 称会控制脾气

2013年12月08日08:00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冠希称对拍电影仍充满热诚 陈冠希称对拍电影仍充满热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微博]前晚出席唱片骑师团队Ed Banger庆祝十周年推出的纪念册签名会,同时宣传昨天他举办如美国嘉年华形式的音乐节。陈冠希多次被指有情绪问题,他表示现在已学会去尊重每一件事,不会再胡乱发脾气。

  会上见陈冠希女友也有亮相,问到是否特别来支持他?陈冠希笑道:“未必,音乐节中有她很喜欢的外国歌手演出,而且女友喜欢我的人,比喜欢我的演出更重要。”陈冠希早前分别与彭发和曾志伟[微博]合作拍戏,他坦言在娱乐圈中最喜欢的是拍戏,并且相隔多年再演戏,觉得自己有点进步,也很期待外间给予的评价。(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