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健将现身恒大星光音乐节南宁站引期待

2013年12月09日09:27  新浪娱乐 微博
崔健 崔健

  新浪娱乐讯 “YARiS L致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将于12月15日登陆南宁广西壮族自治区老体育场,在这个日渐严寒的冬日点燃南宁朋友们的音乐激情,满满的音乐正能量能一扫枯燥生活带来的失落,多彩的音乐风格势必取悦你挑剔的耳膜,充分满足大家多样的音乐诉求,无论你喜欢哪种风格的音乐都能在音乐节现场一次嗨个够、嗨到爆,得偿所愿,尽兴而归。

  崔健大张伟[微博]领衔 众多明星唱响南宁

  此次南宁站依然由“中国摇滚教父”崔健领衔,其浑厚、狂野的声音和巨星风范引爆现场,会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全能艺人”搞怪不断的大张伟以及阿普萨萨、风林火山,非魚,麦田守望者等众多极具实力的摇滚、民谣、电子乐队及音乐人巨星倾情助阵。

  摇滚乐教父崔健压轴

  崔健作为中国摇滚乐“教父”级大腕,向来就是各种音乐节压轴嘉宾。据称,崔健演出现场的舞美效果均为其团队自己设计,大红五角星、色彩艳丽的剪影MV、灰黄的老照片这些崔健标志性的特点逐一呈现,现场绝对威武霸气震慑人心。崔健一共进行了超过一个小时的表演,带来了《红旗》、《迷失》、《花房姑娘》等著名曲目,在演出过程中,崔健还邀请台下数十名姑娘上台跳舞与歌迷互动,崔健极具个人特色的唱法流露出浓浓的原始摇滚乐味道,也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中国摇滚乐最纯正的粗狂和豪迈。

  【时间】2013年12月15日 周日

  【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老体育场

  【票价】预售60元,现场80元

  【购票方式】大麦网

  【售票热线】4006103721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