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做主持后口齿伶俐 毛宁助阵个唱

2013年12月09日11:04  南方都市报
杨钰莹 杨钰莹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一直给人羞答答很安静的杨钰莹,近年来投身主持界,磨练出一张越来越会说话的嘴巴。日前,她来广州为明年1月18日在天河体育馆举行的“最美的时光”个人演唱会宣传,现场不仅讲起流利的粤语,更强调,这场演唱会并不是为了拉近她和广州老朋友们的距离,“因为我们的距离从来都很近。”在接受南都专访时杨钰莹坦言,虽然自己在主持方面还刚出道,但这个工作确实让她口齿伶俐了很多,“有时还会觉得自己挺唠叨的。”    

  个唱会唱粤语歌,毛宁[微博]林依伦当嘉宾

  今年5月,杨钰莹在家乡南昌举行了复出以来的首场演唱会,而这次回广州开唱,则是她出道多年来首次在广州举办的个人演唱会,意义非凡。杨钰莹不止一次提过,她早已把广州当成了自己的第二故乡。“这里有太多记忆了,特别是对光孝寺、迎宾馆一带,我都很熟悉,记得以前录完音跟着陈小奇老师他们吃遍了广州的小馆子,最喜欢黄鳝煲。”

  这次回广州开唱,杨钰莹也特别准备了两首粤语歌,但曲目暂时保密。她透露,已经请到了当年广东乐坛的两大帅哥毛宁和林依轮[微博]当嘉宾,到时的演唱会现场,必定会变成一场温情的老友聚会。“其实之前复出时,就和毛宁在台上合唱过一次,当时就有种看着时光就在身边流淌的感觉,那一刻两个人的眼里都有泪水,都挺感动的。”

  主持打造外向性情,塑造更新的自己

  今年5月,天津卫视推出新栏目《天下无双》,请了杨钰莹做主持,这让以往不太爱说话的杨钰莹得到了很大锻炼,“主持节目的时候,我一直在鼓励自己,应该大方一些,放下害羞。我以前是一个很安静的人,在成长过程当中,我会时刻提醒自己要敞开心扉,才能学到更多的东西,塑造一个更新的自己。”杨钰莹承认,当主持确实让她改变了许多,最重要的是让她养成了一个快乐的心态,“这也是我变化的来源所在,上世纪70年代出生的女性,大多都会过于内向、含蓄,我希望能够打造一个外向的性情。”

  杨钰莹是否想过转型?“转型影视要看缘分,暂时还没遇到吧。至于做主持,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有时还会觉得自己太唠叨了。”而目前她的工作,还是以音乐为主。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