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我的美360度无死角 将卖萌唱比伯

2013年12月01日08:40  羊城晚报
杨钰莹 杨钰莹

  1月18日,杨钰莹将回到“娘家”广州在天河体育馆上演“最好的时光”演唱会。昨日下午,杨钰莹现身广州为个唱造势,她表示这次演出是与老友的“一次开心派对”。为了回馈广州歌迷,她将特别加唱粤语歌,还会卖萌献唱贾斯汀·比伯的《Baby》。

  将卖萌献唱比伯的《Baby》

  杨钰莹从广州出道,回忆起对广州的第一印象,杨钰莹皱着眉头表示广东话让她头疼,“刚来的时候怎么听也听不懂”。自称“吃货”的杨钰莹直言以前录完歌经常在光孝路一带的小饭馆“揾食”,至今她还很怀念当年黄鳝煲的味道。

  杨钰莹表示,此次“最好的时光”巡演严格意义上是自己的第一次大型演唱会,她把演出首站选在了自己的出生地南昌,而广州作为她成长和发展的地方,是她的第二故乡,因此她把第二站设在广州。杨钰莹介绍说:“这次演出分为四个部分,开篇我们将在老歌中共同寻找我在广东乐坛起步时的回忆,第二部分以上世纪90年代大热流行金曲为主,第三部分是动感舞曲和英文歌,最后一部分则以我的《我不想说》等成名曲为主。”

  提及广州站与南昌站的区别,杨钰莹透露:“可能会加入一些动感元素,而且会加入粤语歌,比如《我的骄傲》。”她还表示导演组为了演出效果,要求自己“卖萌献唱一首贾斯汀·比伯的《Baby》”。

  这次演唱会的嘉宾是杨钰莹的两位老搭档——毛宁[微博]和林依轮[微博](微博)。杨钰莹表示前不久在湖南卫视[微博]和毛宁合唱了《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这首歌,让她感慨良多:“我看到摄像机围着我们转,就感觉时光在流转,一晃就是几十年,当时我们两个眼里面都有泪光。真的是什么都敌不过岁月,在岁月面前,人很渺小。”

  保持青春与护肤品无关

  复出后的杨钰莹心态变得更豁达,也不怕面对镜头。她笑言:“我(的美)可是‘360度无死角’。其实无论拍下来好看与否,都是真实的我。我有很多面,有时候普通,有时候可能还不错。”

  到了这个年纪还在打拼,杨钰莹坦言并不图什么:“我非常尊敬和喜爱我的工作,也许因为一首歌、一段音乐,会让很多陌生人变得熟悉,这种情感很珍贵。我经常在微博上被歌迷提到,说他们听着我的歌长大,觉得我像姐姐一样陪伴着他们,这是我的工作了不起的地方——不是我的音乐有多好,而是能给大家一些心灵的抚慰。”

  杨钰莹坦言两年前刚复出时感觉很棒,觉得娱乐圈的很多事情都很新鲜,“旧的回忆和新的快乐加在一起,是一种很美好的体验”。但做到现在,她开始感觉有点累了,对工作有所取舍,“必须是我喜欢的,比如做唱片或者参加电视台的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但也要偶尔接一下商演”。

  现场多次被赞保养好的杨钰莹一再重申:“如何保持青春跟护肤品没有多大关系,以一颗赤子之心面对自己的生活,就能研发出所谓的青春永在。”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