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坦31日举办跨年专场 呈现趣味电子乐

2013年12月10日13:55  新浪娱乐 微博
彭坦跨年专场海报 彭坦跨年专场海报
彭坦 彭坦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潜心研究电子乐的彭坦,将在12月31日在星光现场举办专场演出,并将尝试一场充满电子乐气息的跨年演出。

  上周,彭坦发布了“电子天才游戏计划”的首张EP,这个概念性极强的项目在发行完第二张个人专辑《迁徙》就开始筹划。在12月31日的这场跨年演出中,彭坦将邀请这张EP中的两组艺人CNdY和田鹏到场表演,并亲自演绎这张EP的两首混音作品《墨荭潮》和《慢慢的》,“超级市场的田鹏档期可能还有些变数,还不确定,我们还在协调。但是CNdY乐队将肯定到场。”彭坦介绍说。

  彭坦从2008年开始举办年度专场,并且每年设定一个主题,几年的积累下来这已经成为彭坦的个人品牌项目。据彭坦透露,今年的专场主题名称叫“Pá Tī”,现场会跟“电子天才游戏计划”关系密切,而且会在现场首次展示和售卖这个计划的首批周边产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